2020神戶一日遊|網美打卡景點:布引香草園、北野異人館|交通方式、一日行程懶人包

1 / 2

這是我第一次造訪神戶,只安排了一天的時間快閃,出發前一樣忙到沒什麼時間做功課,腦海裡除了神戶牛之外對神戶一點概念都沒有,於是就上網搜了幾個神戶景點、神戶美食推薦,走到哪算到哪吧~雖然我玩得很隨興,但這一天下來還挺開心的,布引香草園、北野異人館這兩個景點我都很喜歡,旅伴也直說這趟好好玩,於是便整理一下我這天的足跡懶人包,希望給要去神戶小旅行的朋友們一點參考價值。

▼輕快影片版。

神戶布引香草園(神戸布引ハーブ園)

地址:日本 650-0002 Hyogo, Kobe, Chuo Ward, Kitanocho, 1−4-3

開放時間:10:00–17:00

電話: +81 78-271-1160

這個景點是我在網路上搜到,覺得景色很美、很是我的菜就衝了,據說是神戶人的後花園,目前觀光客還沒有很多,比較是他們自己在地人的景點,我那天去覺得人潮不多,外國遊客比例也確實比較少,可以很悠閒的慢慢逛、慢慢拍美照,是個網美景點來著。

▼交通方式就是先搭車到新神戶站,這是從新大阪搭一站新幹線的搭法,要花比較多銀兩。

▼也有這種比較省錢的搭法,時間多花一點點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選擇了從新大阪搭一站新幹線抵達新神戶的路線。

▼從新神戶站出來後,沿路都有布引香草園的指標,順著指標走就對了,一點難度都沒有。

▼大約五分鐘就抵達布引香草園纜車乘車處的入口。

▼這是纜車費用,有單程及來回,我們選擇單程搭纜車上去,想說慢慢走路晃下山可以看沿路風景,但是我錯了~~從布引香草園出口走回新神戶站的山路,並不是一路都很好走,而且其實還挺遠的,我們足足走了一個半小時才回到新神戶站,所以推薦大家纜車票還是買來回的吧!省點力氣還可以趕快去下個景點玩。

▼搭纜車上山我覺得挺不錯的,沿途的風景超美的,光是在纜車上我就覺得這一趟來得很值得啊~心情超好的!

▼這天天氣好,風景超級美~

▼抵達山頂站,一走出來我就覺得這地方也太漂亮了吧!這邊就可以狂拍一百張網美照了。(好啦~我就先不過度曬照了XD)

▼還可以悠閒的眺望神戶海港的風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慢慢走下山,我覺得沿途的風景真的都很美。

▼途中還有一個吊床區,可以躺在這邊好好發呆放空,不過我沒去躺,身為胖子我怕躺了吊床會垮掉。XD

▼布引香草園裡有賣薰衣草冰淇淋,即使冷冷的天我還是想來一支,這個淺紫色太美了,而且還滿好吃的喔!

十番燒肉丼

地址:日本 651-0094 Hyogo, Kobe, Chuo Ward, Kotonoocho, 4 Chome−1−396 2F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00:00/週日休息

電話:+81 78-252-4554

交通方式:阪急三宮站北口步行約三分鐘

好不容易從布引香草園走回新神戶站,當然飢腸轆轆要趕快覓食,想吃牛肉又沒預算去吃貴三三的神戶牛,看到有人推薦這間十番燒肉丼的牛肉丼飯,就決定吃這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在高架道下面,用餐時還可以聽到列車通過的聲音。

▼我點的是1600日圓的黑毛和牛套餐,是他們菜單裡最貴的套餐,雖然比較貴但我就是想吃吃看,這個牛肉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及一點嚼勁,油脂的味道很香,雖然油但很下飯不會覺得很膩。旅伴點的是800日圓的人氣牛肉丼飯,肉質比較軟,少了脆脆的口感及嚼勁,但也滿好吃的。

神戶一日遊行程懶人包

西村咖啡 三宮店(にしむら珈琲店 三宮店)

地址:日本 651-0094 Hyogo, Kobe, Chuo Ward, Kotonoocho, 5 Chome−3−5 グリーン・シャポービル 1F

開放時間:08:00–23:00

電話: +81 78-241-2777

▼吃飽飯就想吃甜點,走回車站的路上經過這間復古風格的咖啡廳,裝潢也是我的菜,就決定進去喝點東西,休息一下再前往下個目標,畢竟剛剛在布引香草園總共走了一萬多步。

▼這邊生意滿好的,還排隊等候了五組客人才進門坐下。我點了抹茶帕妃,它是一個聖代,這杯整體非常甜,很甜的紅豆泥、很甜的抹茶羊羹、很甜的冰淇淋…,吃一兩口味道是不錯的,但整杯我吃不完,可能要非常愛吃甜的人才有辦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野異人館 風見雞館

地址:3 Chome-13-3 Kitanocho, Chuo Ward, Kobe, Hyogo 650-0002日本

開放時間:09:00–18:00

電話:+81 78-242-3223

交通方式:從JR神戶三之宮站往車站對面的北野坂直直走

北野異人館是神戶的著名景點,由好幾個館所組成,有些館入場無料,有些館要門票,也有推出套票,我們走到這邊的時間已經接近黃昏,只打算隨意散步一下,所以就沒研究套票那些了。

▼路上會經過傳說中的異人館星巴客,建築也是挺有風味的,當然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沿路的建築都非常好拍照。

▼我選了風見雞館,因為覺得這名字很可愛,風見雞館名稱的由來是它屋頂上有一個風向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來神戶,行程有點走馬看花,覺得這地方果然一天玩不夠,可以安排時間再來玩仔細一點。布引香草園這個行程我真的非常喜歡,也推薦給還沒去過的朋友,放進口袋名單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