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玩什麼 / 吃什麼】冠軍拉麵當早午餐!吃飽再去逛逛美國村~藥妝店居然有美少女戰士護唇膏!旁邊還有SEGA可以玩?!|Uni Chao

1 / 1

嗨咿~大家好!我是宅宅Uni!

這個行程真的很適合喜歡二次元的大家XD

吃飽飽散步買東西真的很幸福呢!

快來看看怎麼玩吧~

-

【暖幕拉麵】

曾獲得日本冠軍的暖暮拉麵!生意好到老闆把冠軍紅布條拿下來!!店內位子不多,大約15個左右。我們在剛開店時就抵達,很幸運的還沒有排隊人潮~用餐流程是先到機臺點餐,可簡易的客製化。像是鹹度、要不要蔥花和麵條軟硬度等等。結帳後會有票卷,找好位子,拿給店員,等待一下就有熱騰騰的拉麵喔!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選的是鹹度正常搭配硬粗麵。個人覺得拉麵偏油,不是鹹度的問題。不過叉燒很好吃,肉質很嫩,香氣十足。聽團員們吃過兩種麵的比較是說細麵比較好吃。個人覺得不是很對我的胃口,但也有朋友覺得好吃到要再吃一碗!所以,還是歡迎大家來試試看~再和我分享您們的心得吧!

-

【美國村】

美國村以前是空軍基地,經過改建之後才變成現在充滿美式風情的街道!去過美國的我不得不說,這條街道還真讓人有種「我在日本嗎?」的錯覺!

-

-

這邊有很多古著店與街牌服飾,外觀裝潢也都很美式!常見的Champion、Nike和Adiddas......等等都有!可惜很多店家不能攝影,所以無法和大家分享照片~想逛大型百貨公司的朋友們,這邊有AEON SHOPPING CENTER。擁有108間免稅商品店,還不趕緊手刀逛起來!

-

|大國藥妝

來日本怎麼能錯過藥妝店呢!這家商品非常齊全。每次逛日本藥妝店都很有驚喜感,好多神奇又實用的東西吸引著我的荷包君......像是這次要特別介紹的是「美少女戰士護唇膏」!這款護唇膏有三種潤唇效果的顏色,香味也不一樣。是不是非常可愛又實用呢!!立馬手刀買下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SEGA クラブ セガ 北谷

喜歡玩大型機臺、夾娃娃機和拍貼機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這裡!最吸引我的是娃娃機~有許多最新景品!一不小心就會手滑超多錢!

-

-

還有女孩們一定要玩的拍貼機!日本的拍貼機除了美肌功能超強大外(強大到我覺得很幽默,這是誰哈哈哈哈?)不用擔心不會擺pose~拍貼機內的螢幕很貼心,會有示意圖教你如何擺出像vogue雜誌般的肢勢!最後還有貼圖、邊框、色調和寫字功能可以選擇,打造獨一無二的照片喔!

-

這男的是誰??太美了吧!!!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影片一起服用~

【沖繩去哪玩?】冠軍拉麵當早午餐!吃飽再去逛逛美國村大玩SEGA♡ |Uni Chao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按追蹤關注喔!

想看我分享什麼也歡迎在下方留言給我~

更多關於我的生活/攝影/舞蹈

Instagram | @babyspinach2.49

YouTube | Uni Cha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