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教場》《昨天的美食》《繼母與女兒的藍調》《忘卻的幸子》2020新年特別篇

1 / 4

今年新年期間有很多「特別篇」劇集都是出自人氣劇集的續篇,還有一些質素相當不錯的特別劇登場,而我只看了其中4部劇集,時間有限就來一個短評吧!

《教場》以警校為題材相當具新鮮感,節奏明快的劇情亦相當不錯,加上木村拓哉飾演冷酷無情的嚴厲教官,無論是造型和氣場都讓人不寒而慄,與上季《Grand Maison 東京》裡的孤高天才廚師-尾花截然不同,值得一看!

《昨天的美食 正月Special 2020 (きのう何食べた? 正月スペシャル2020)》繼續看西島秀俊和內野聖陽...不!是史朗和賢二日常打情罵俏的美食劇集,無論是劇情和烹調過程都相當讓人治癒呢!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2020年謹賀新年Special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2020年謹賀新年スペシャル)》是2018年日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的續篇,因事隔一年的關係,開始看的時候也差點忘記主要人物的特點和關係,幸好很快就能適應下來,「特別篇」的故事依舊溫馨感人,當然最後讓人相當好奇的劇情發展,看起來好像在為續集舖路呢。

《忘卻的幸子(忘却のサチコ)》幸子的神戶美食之旅,劇情充滿輕鬆搞笑,神戶的景色和美食都讓視覺上充滿療癒的享受!女主角高畑充希也很可愛!小林的單戀和俊吾的出現都讓人很在意之後的劇情發展,希望能推出第二季呢!

作者:kekx3圖片: fujitv / tv-tokyo / TBS

#教場 #昨天的美食 #繼母與女兒的藍調 #忘卻的幸子 #きのう何食べた #義母と娘のブルース #忘却のサチコ #日劇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