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池袋 初訪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

1 / 1
池袋太陽城「Pikachu Sweets by Pokémon Cafe」,去年12月19日開幕至今熱度依然不減,假日絡繹不絕的排隊人潮,足以可見皮卡丘在日本的超強人氣,今天就帶大家一起實際看看店內的模樣!

因為下午三點多才到訪的緣故,有些人氣商品已被標註完售。但因為今天是想喝喝看拿鐵的味道,所以依然走進動線加入排隊人潮。

整個店面以粉色系為主,沒有玻璃牆做區隔,大家經過都可以很明確看到店裡的模樣。店裡分成點餐收銀區及取餐拍照區,後者的空地有兩個寶貝球樣式的桌子,桌面上有各種可愛的圖案,讓大家可以當作背景拍照,而中心則各放了一個蛋糕樣品的立架。

每個看得到的牆面和柱子外側,都有皮卡丘穿廚師服或是端著甜點的可愛身影,吸引大家把握排隊時間拍照。而靠近點餐收銀台的外側也有一個樣品櫃,讓大家可以先近距離參考杯子蛋糕及飲品杯身的圖案。

收銀區外也有菜單可以參考完整品項。付款方式可以使用現金、信用卡以及電子支付,若有想要加購杯套,也是在點餐的同時一併告知工作人員。收銀台上也放有拿鐵奶泡上的圖案示意圖,以及隨身杯的實品讓大家參考。

點餐完畢之後,就可以拿著明細及號碼牌,跟著地上的皮卡丘腳印一起移動到等餐區!

因為人潮眾多的緣故,為了避免店內動線混雜,店內不開放內用,只提供給大家等餐以及拍照喔!

等待叫號取餐的時間就是拍照的時候!取餐櫃台旁也有可愛的牆面圖案,還有穿著廚師服的皮卡丘玩偶,張開雙手歡迎大家的到來。

取餐台也有紙吸管、衛生紙、湯匙、糖包等等,可以按照自己需要拿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座展示架都有典雅的陳列設計。

因為拿鐵上有皮卡丘的圖案,所以取餐時店員不會蓋上杯蓋,是讓大家取餐拍完照後再自己蓋上,而衛生紙上也有可愛的logo圖案。

自己的皮卡丘吊飾跟拿鐵來個合影。

冰拿鐵的杯子是寶貝球圖案的塑膠杯,杯蓋也是做圓弧狀的設計。因為有點厚度,也很適合洗乾淨之後拿來當作筆筒或漱口杯使用。我覺得拿鐵味道順口,再加上杯子可以帶回去做紀念或是再做其他用途,對皮卡丘粉絲而言其實CP值蠻高。

覺得整個店面的設計呈現真的相當完備。除了牆面上之外,垃圾桶上有粉紅色寶貝球圖案,或是店內的燈也是寶貝球造型,甚至連地板動線指引都是皮卡丘腳印,讓大家在店裡的各處都能發現小驚喜。

地址 : 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3-1-2 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専門店街アルパ 2F

營業時間 :10:00~20:00

交通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東京Metro有樂町線「東池袋」站徒步約3分
  2. JR線・東京Metro・西武線・東武線「池袋」站徒步約8分
  3. 都電荒川線「東池袋四丁目停留場」徒步約4分

官網: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