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東京奧運,來去東京吧!

1 / 8

今天不小心回顧到五年前(2014)的此時,正與好姐妹Sonia在東京旅行,那一年我們都從一起工作的公司離開了,一起接案子幫其他品牌做行銷做公關做活動!和Sonia認識細數竟然已經超過15年的時光......2003當時我在法國進口髮品當品牌公關,她從其他品牌跳槽來做活動企劃!後來我離開髮品公司,到進口衛浴廚具代理商當行銷經理,需要增加人手,於是我把她給找來,繼續成為同事一起工作!一眨眼,我和她都從剛入社會不久的青澀,轉眼成為擔當一面、在品牌擔任主管級工作的熟女。雖然在不同的品牌跟產業裡,也許因為我是水瓶座,她是雙子座,我們總有交流不完的創意跟想法,更是彼此生活的分享者以及身心靈導師,一起歡笑,一起哭泣,一起走過十多年的歲月!!

回顧旅行的照片,真是很美好的回憶。那時東京代官山的鳶尾書店才開幕沒幾年,我們一起去朝聖,還有微熱山丘第一家海外據點東京青山店,當然一定也不容錯過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還有當時還沒進台灣的三井OUTLET......旅行的美好,是在於我們可以體驗不一樣的世界,不一樣的文化,不一樣的風景!如果說一個人旅行的美好,是可以認識不同的朋友,在遠方他鄉卸下沈重的包袱與皮囊,真正的做自己,那麼跟閨蜜好友一起去旅行,則是除了做自己之外,還有人可以分享,這一路的感受,不僅是旅行路上的,還有這人生路上一路走來,工作與生活中的一切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