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開箱 麥當勞 大人的奶油派兩款

1 / 1
在去年12月推出甘王草莓三角派之後,今天(1/15)開始,日本又販售兩款新的派啦!而且這次是「大人的奶油派」,主推大人的口味,和以往出的派有什麼不同呢?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總共兩種口味,分別是圖片右邊的「ベルギーショコラ」(比利時巧克力)以及左邊使用帕瑪森起司的「スイートフロマージュ」(甜乾酪)。

和上次的三角派形狀不同,這次是跟台灣麥當勞的蘋果派一樣的長條型。外包裝走的也是比較溫暖的暖色色系,而中間連接處撕開之後,就可以不沾手地品嚐到熱騰騰又美味的派。酥脆的口感從外表就能略知一二。

大人のクリームパ  イスイートフロマージュ

黃澄澄酥脆外皮包裹著飽滿的帕瑪森起司奶油內餡,略帶起司酸味的濃郁口感,很適合配杯茶當作飯後點心。

大人のクリームパイ ベルギーショコラ

接下來是比利時巧克力派,苦味和甜味的比例恰到好處,和之前出的巧克力三角派相比,真的是比較符合大人的口味(笑),不習慣吃太甜巧克力的人,也可以來嘗試看看。

這兩款皆為期間限定,若最近來到日本旅遊的話可以把握機會來吃吃看喔!

  • 販售地點 : 日本麥當勞
  • 販售期間 :1/15(三)開始,以官網公告為主
  • 售價 :¥150(含稅)

#日本 #麥當勞 #期間限定 #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