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池袋 西武百貨 迪士尼小熊維尼太陽市集2020

1 / 1
喜歡小熊維尼的朋友們看過來! 池袋西武百貨從2020.01.11開始,舉辦了只有短短12天,且關東初登場的「小熊維尼太陽市集」。這次以喜歡蜂蜜的小熊維尼為主題,整個市集的視覺風格是黃澄澄的蜂蜜顏色。除了有許多限定商品之外,亦有多處拍照打卡區,可以讓大家盡情跟小熊維尼合照!重點是入場免費!!!那就讓我們一起往下來看看吧!

來到人聲鼎沸的池袋,看到大大的西武百貨logo,就表示我們來到目的地所在的百貨公司啦!

因為會場位在西武池袋本店的別館2F西武ギャラリー(西武Gallery),所以建議大家到本館的B1走連通道到別館,再搭乘手扶梯前往2F喔!在連通道口會有廣告看板以及工作人員指引,所以不用擔心會迷路!

手扶梯上來之後左轉直走就可以看到轉角處的大看板,這邊有DM可以拿取。

一踏進會場就可以看到整個展區都是黃澄澄的蜂蜜顏色,還隱約可以聞到一絲蜂蜜香甜的氣味。電視牆輪播著可愛的小熊維尼以及他最喜歡的蜂蜜照片,除了立板之外也有一隻小熊維尼雕像。

超喜歡蜂蜜的小熊維尼,連招牌的紅色上衣也變成了黃澄澄的蜂蜜顏色了嗎!?

入口處的牆上有貼說明牌解說可以拍照的地方與主題,以下按照順序一一來為各位介紹。

小熊維尼爬上了巨大的蜂蜜罐,大家一起站在底下一條條的黃色透明片後方,想像一下被最喜歡的蜂蜜塗抹的滿足感吧!

小熊維尼飛奔到最喜歡的蜂蜜裡的一瞬間!毛茸茸的屁股用絨毛玩偶呈現更增添了立體的震撼感,快來跟他合照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面的小熊維尼牆有著正在爬上蜂蜜罐的小熊維尼,以及大大的POOH。

跟著小熊維尼一起悠閒地徜徉在蜂蜜海裡吧!

到底小熊維尼在夢中看到了什麼樣的世界呢?從不同角度的洞口,一起來窺看小熊維尼的夢境奇遇記吧!

除了上述五個主要的拍照點之外,牆面上還有一些小熊維尼的圖案,等著大家去發現!

商品區旁的牆面上有一個留言區,大家可以使用黃色便利貼寫下自己為什麼喜歡小熊維尼,又或是對自己來說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才不到兩天的開展時間,已經吸引許多人來留言。

現場還有集章活動等著大家,會場內有答題用紙,只要把章蓋在正確的位子並拿至櫃台,每日前300名可以得到原創圖案的胸章。即使當天胸章數量已發完,工作人員也會把一般空白紙放在底下,所以不用擔心忘記帶集章本蓋不到章喔!

經過了2018、2019年的小熊維尼太陽市集,2020年的版本更是元氣滿滿!從以蜂蜜為出發點的限定設計商品,到文具、玩偶、拼圖、餐具、衣服、食品等等,總共集結了800種以上各式各樣的商品,以及小熊維尼圖案的姓名貼機。讓大家一起跟著小熊維尼的「HUNNY TIME」,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光吧!

  • 活動名稱 : ディズニー「くまのプーさん」おひさまマーケット2020
  • 活動地點 : 西武池袋本店 別館2階=西武ギャラリー (別館2F 西武Gallery)
  • 活動日期 : 2020.1.11(六)~2020.1.22(三)
  • 活動時間 : 10:00~21:00 (1/12、13、19至20:00,最後一天1/22至18:00)
  • 入場費用 : 免費
  • 滿額活動 : 
  1. 每天前300名消費含稅滿¥3,000以上,可得原創貼紙一張(每日更換,共七種)

     2. 每天前1000名消費含稅滿¥10,000以上,可得到原創心型胸章一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 #東京 #池袋 #期間限定 #西武百貨 #小熊維尼 #pop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