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 | 初訪AFURI六本木分店

1 / 1
AFURI拉麵是許多人來到日本必吃的拉麵排隊名店之一,名字起源來自神奈川縣的阿夫利山,而店內的湯底也是使用源自此山的天然水。這次來到的是六本木Hills的分店,究竟點餐方式和店內長得如何呢?讓我們繼續往下來看看吧!

      

   

點餐方式

   

     

    

在排隊入內之前,要先到店門右手邊的自動點餐機點餐以及領取餐券。點餐機的語言可以選擇日文或英文,麵可以選擇是否要更換成粗麵或是蒟蒻麵,叉燒可以選擇是否要更換雞肉叉燒,付款方式可以付現及刷卡。

   

而點餐機旁邊有兩台扭蛋機,下面的是紙膠帶,上面那台則是鑰匙圈、磁鐵或是胸章,都是AFURI拉麵的圖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附上在店內拍攝的菜單,可以加購配料,也有飯類可以選擇。 

   

領完餐券之後,可以到店門口按照動線排隊,服務人員會出來收餐券詢問人數以安排座位。另外比較特別的是也會給一張單子詢問雞油的添加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入內用餐

    

內部寬敞明亮,磁磚的牆壁設計加上吧台的座位,以及垂吊的燈泡,讓這裡不像是一家拉麵店,而是裝潢現代感十足的咖啡廳。

      

      

     

座位圍繞著工作區,可以親眼觀察師傅們是如何完成一碗碗美味的拉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牆面上則是按照座位數設置了掛勾及衣架,可以掛大衣,椅子下也有置物籃。另外桌面上則擺放了紙圍兜,讓客人可以舒適安心地品嚐拉麵。

     

     

桌上的冰水、調味料及衛生紙、牙籤都可以自行取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送餐速度頗快,我點的是招牌的柚子鹽拉麵,因為新年的關係有附上兩顆紅白湯圓,和海苔、叉燒、筍乾、糖心蛋及水菜加上清澈透明的淡黃色湯底,讓這碗麵光視覺上就很豐富。

     

麵條的部分我選擇的是手打的粗麵,咬起來的口感相當有嚼勁。而湯則有淡淡地柚子清香。

     

    

店內也有陳列AFURI的泡麵,若是對口齒留香的滋味回味無窮的話,也可以購買泡麵當作伴手禮喔!

    

分店地址:東京都港区六本木6-4-1 六本木ヒルズメトロハット/ハリウッドプラザ B2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店營業時間:11:00~23:00 (L.O.22:00)

定休日 : 年中無休

官網:請點此

     

#日本 #東京 #六本木 #阿夫利 #afuri #拉麵 #美食 #日本美食 #東京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