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和服出租推薦|京小町|鄰近景點+中文可通+服務親切=完美的和服初體驗

1 / 9

極具日本傳統風情的京都,是我和Rock先生一直想造訪的勝地。

除了在不同季節追櫻、賞楓,穿著和服更是遊覽京都的最佳方式。

京都的和服出租選擇很多,要特別推薦的是位於清水寺附近的【京小町】(清水總店)
-
【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是網路上一致好評的店家,原因就在:
❀ 附近觀光景點多,步行即可抵達 ❀
❀ 浴衣和服花樣選擇多,各式方案符合需求 ❀
❀ 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 ❀
❀ 服務親切,給予最適當的搭配建議 ❀

這裡的服務人員不僅會說中文,而且是台灣人的中文(大陸用語和我們有些出入,溝通有時會不太協調)

看到服務人員識別證上的台灣國旗,親切感倍增(一種他鄉遇知音的感覺)
-
和服的美,不僅在於著裝完成的模樣。穿著過程中的繁複與用心,也是相當重要的環節。

穿衣老師每個步驟都無比的講究,為得就是紮實地將和服穿好,不會因為行走或動作太大讓和服「走位」。
-
編髮可直接參考照片挑選髮型,長短髮的造型都有。雖然【京小町】主要服務是和服,但編髮也毫不馬虎,細心程度就好比在幫新娘設計髮型一般。
-
如同前面所說的,【京小町】附近有很多景點,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甚至可以繞清水寺一圈再回來,但因為目前清水寺正在整修,我們只繞著八坂塔走一圈。

想征服更多地點的朋友,也可以走到位於祗園的八坂神社。(可以往左滑參考我製作的地圖)
-
街道上處處都可見穿著和服的女子,每個女孩都各有特色,和服花樣也完全不會撞衫。
穿上和服的女孩,就好比披上婚紗的新娘,總是能讓旁人驚艷。
更精確地說,穿著和服的女子,就是京都最美的風景之一吧!
-
無論是情人、閨蜜還是親子,都很適合一同體驗。【京都和服出租 京小町】細膩的搭配、賓至如歸的服務,讓我的和服初體驗堪稱完美~推薦給你們。

#京都 #和服出租 #和服體驗 #京都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