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順路行程 帶你參觀丸之內/日比谷聖誕燈飾

1 / 3
從11月開始,為了迎接聖誕節的到來,日本各處紛紛掛上了五顏六色的璀璨燈飾,還有特別的慶祝活動,更有充滿歐洲風格的市集。在丸之內及日比谷這一帶,白天是繁忙的金融街道,也是各種著名品牌的聚集區,到了日將落下之際,行道樹上的小小燈泡們紛紛被點亮,帶來了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浪漫光彩。以下就帶著大家一起來走訪這一區,看看有哪些很好拍照的景點吧!
  1. 丸之內仲通 丸之內 Illumination 2019
  2. 丸大樓 RISE CRYSTAL
  3. 丸之內My Plaza Christmas Tree
  4. 東京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Tokyo)
  5. 東京中城日比谷(Tokyo Midtown Hibiya)

丸之內仲通

往年大受好評的「丸之內Illumination」(丸の内イルミネーション)今年再度盛大舉辦!

在東京車站前這條長達1.2公里,連接重要道路並林立各種時尚品牌的的丸之內仲通,行道樹上掛滿了香檳金色的LED燈,讓這裡搖身一變成為一條爛漫的金色大道,也吸引了不少新人來此地拍攝婚紗照。

雖然掛滿了一百萬顆左右的燈泡,但電力來源是不會對環境帶來危害的太陽光及風力,在為這條道路帶來繽紛光芒及熱鬧歡騰的同時,也展現了環保的一面。(參考網址)

除了燈飾之外,道路兩側也有和橄欖球相關的雕像模型,提供給民眾合照留念。

活動名稱 : 丸の内イルミネーション2019

交通方式 : 從東京Metro千代田線「二重橋前」4號出口步行約三分鐘即可抵達

活動時間 : 11月7日(四)~2020年2月16日(日)(預定)

點燈時間 : 17:3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月點燈時間預計為17:00~24:00

丸大樓

為了配合12/20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完結篇「星際大戰9 : 天行者的崛起」,丸之內地區進行的大樓準備了一系列的活動及燈飾裝置。位在丸之內仲通上的丸大樓,在一樓入口處也有一顆醒目的聖誕樹造型裝置,會定時有星際大戰色系的燈光秀表演。除此之外還有其他拍照裝置,等著大家一一去發現喔!

活動名稱 : STAR WARS Marunouchi Bright Christmas 2019 -Precious for you-

活動時間 : 2019.11.7(四)~12.25(三)

丸之內大樓地址 : 東京千代田區丸之內2-4-1

點燈時間 : 06:00~24:00

丸之內My Plaza

在佈滿香檳金色的大道上散步時,經過了My Plaza不禁被一樓醒目的聖誕樹吸引,進去拍了幾張照片。是未來感十足的設計,聖誕樹頂上及本身的燈泡也會隨著時間定時的變化光芒。我收集到了六種顏色,有人有看到其他顏色嗎(笑)

活動時間 : ~12/25(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 Plaza地址 : 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內2-1-1

點燈時間 : 07:00~23:00

東京半島酒店(The Peninsula Tokyo)

在丸之內仲通往東京中城日比谷的路上,會經過東京半島酒店,這是一家以良好服務及舒適住宿而聞名的酒店。在正門口的招牌及車道旁也有以熊為主題的聖誕裝飾。若是喜歡熊的人可以來這裡拍拍照,但因為在車道旁邊,所以拍照時也要記得注意安全,並遵守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喔!

地址 : 東京都千代田區有樂町1-8-1

東京中城日比谷(Tokyo Midtown Hibiya)

一走進這區就可以看到街上的行道樹掛滿了燈泡,整條街閃爍著藍色的光芒。並且也會隨著時間變換不同的顏色。整個區域的主色調會按照日期分成五個階段,目前到12/8都是第一個階段「Opening Blue」

而這區的重頭戲非百貨正門前的「Starlight Tree」莫屬,除了可以從外觀欣賞燈光秀之外,也可以排隊進入聖誕樹內部,由下觀看聖誕樹的光影變化。而根據官網表示,下雨的日子也會有不一樣的燈光表演喔! 偷偷的說,從三樓的落地窗往下看的景色也很漂亮 :)

除此之外,在六樓的ParkView Garden,為了配合冰雪奇緣2的上映,也擺放了燈飾花圈跟人形立牌,提供給民眾合影留念!

而這裡也是一個可以免費觀看東京夜景的地方,在聖誕節期裡草叢也裝飾滿金色的燈泡,為夜晚的庭園增添了浪漫的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相關文章 : 快筆記!東京三處免費觀景台

地址 : 東京都千代田區有樂町1-1-2

活動相關資訊請參考官網(請點此)

其他東京聖誕燈飾相關文章:

日本 | 汐留 Caretta Ilumination 2019 ~一千零一夜~(請點此)

日本 | 渋谷 青の洞窟 SHIBUYA 2019 (請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