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 汐留 Caretta Ilumination 2019 ~一千零一夜~

1 / 2
汐留Caretta近幾年因迪士尼主題的聖誕燈飾而聲名大噪,成為聖誕節期訪東京必去的著名景點。繼前年的「美女與野獸」、去年的「冰雪奇緣」與「魔髮奇緣」之後,今年的迪士尼系列點燈主角是「阿拉丁」!除了在廣場上有15分鐘一次的點燈秀之外,館內也配合主題進行了「Caretta Illumination 2019 ~魔法の洞窟~」活動,讓民眾可以在館內穿梭,體會電影場景及劇中角色的魅力!

從山手線「新橋」站出站之後,穿梭過一大片高聳的辦公大樓,步行約5分鐘可以抵達汐留Caretta。

出站後的景觀 出站後的景觀

聖誕燈飾位在戶外廣場,抵達時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動線上等著與聖誕樹合影。

現場拍攝照片 現場拍攝照片

隨著天色漸黑,人潮也越來越多。17:00~22:00之間每15分鐘會上演一次表演秀。這次的歌曲是膾炙人口的「A Whole New World】以及茉莉公主獨唱的「Speechless」,燈光以深藍色為基調,配合著音樂的旋律,有節奏地變換閃耀的光芒,吸引眾人紛紛舉起手機錄下這精采的一幕。

筆者錄影截圖 筆者錄影截圖 筆者錄影截圖 筆者錄影截圖 筆者錄影截圖 筆者錄影截圖 筆者錄影截圖 筆者錄影截圖 現場拍照 現場拍照

除了戶外的燈光表演之外,Caretta館內也有集章&互動活動,以及相關展覽可以欣賞。

原本是公告共有五處可以集章,現在B1F的部分是沒有印章的,只有B2F兩處、1F一處,以及46F一處喔!

現場會有像這樣的集章處,從左手邊拿一張集章卡,按照檯面上的指示把卡插入中間白色的格子,再用印章對準白格的凹槽,用力按下去就可以得到圖案了。究竟四處的圖案集滿之後會得到什麼圖案呢?就讓我在這邊賣個關子,讓大家自行體會收集的樂趣吧!

現場集章處 現場集章處

除了可以集章之外,在集章處附近也有互動的裝置可以體驗。例如在一樓四季劇場「海」旁有可以讓大家實際坐上去體會的魔毯(要記得脫鞋喔!!)

一樓魔毯 一樓魔毯

而集章處旁更可以拍到另一種角度、更加全面的璀璨燈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B2 則是有場景立牌提供合影,另外需搭乘電梯抵達的46F處,更展示了日本配音員實際穿過的戲服!

場景立牌 場景立牌

【同場加映】

來到Caretta汐留,不只可以欣賞精彩的燈光表演、體會阿拉丁電影中神祕氛圍所營造出的聖誕氣氛。更可以看到美麗的東京景色喔!

從踏進電梯沒多久之後,就可以開始透過透明玻璃,在一邊急速上升的同時,觀看東京的璀璨夜景。一到46F時,映入眼簾的就是底下這張照片上所標示的展望區指引。

46F  46F 

往前走會先經過阿拉丁的展示區,再來會看到通往47F的樓梯。左手處是集章處,樓梯正下方則是觀景區。雖然空間不大,但來到這裡除了可以吃飯、逛街、看聖誕燈飾、體會阿拉丁電影氛圍之外,更能免費看到東京夜景,也是讓人覺得不虛此行!!

46F景觀區看到的夜景 46F景觀區看到的夜景

這段時間來到東京的話,不妨來汐留Caretta體會一下浪漫又璀璨的佳節氣息吧!

【活動名稱】 Caretta Illumination 2019 ~アラビアンナイト~

【點燈時間】2019.11.14(四)~2020.2.14(五) 17:00~23: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1.1~1.2休館不點燈

*2020.1.3~2.14 預計點燈時間為 18:00~23:00 

【地點】 Caretta汐留  B2F Caretta Plaza

活動費用】免費

交通方式

  1. JR 山手線 「新橋站」 徒歩4分
  2. 地下鐵 都營大江戸線 「汐留站」 徒歩1分
  3. 地下鐵 都營淺草線 「新橋站」徒歩3分
  4. 地下鐵 東京metro銀座線 「新橋站」徒歩5分
  5. 百合海鷗號「汐留站」東出口徒歩2分

活動官網 : (請點此)

#日本 #日本旅遊 #東京 #汐留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