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評《CHEAT〜各位詐欺師請注意〜》

1 / 1

由本田翼主演,金子大地、風間俊介、桐山漣等人共演的深夜劇《CHEAT~各位詐欺師請注意~(チート~詐欺師の皆さん、ご注意ください~)》(以下簡稱CHEAT)。故事以「特殊詐欺」為主題,描述反詐欺師組織「CHEAT」,他們以反欺騙的詐欺手法專門懲治各種不同詐欺師的故事。

《CHEAT》不管是故事題材或是反詐欺橋段,都難免會與由長澤雅美主演的大熱劇《信用詐欺師JP (コンフィデンスマンJP)》作出比較,加上這部深夜檔播出的劇集卻用上在黃金檔常常出演的演員:像備受各大電視台力捧的本田翼、在日劇《腐女無意間跟Gay告白(腐女子、うっかりゲイに告る)》裡演技讓人刮目相看的金子大地、還有風間俊介和桐山漣…如果以深夜劇的水平來說,這部《CHEAT》無論是題材、劇情還是演員陣容方面都可說是不錯,劇情節奏亦比其他深夜劇明快得多,沒有其他深夜劇那麼沈悶緩慢,可惜的是劇情說不上精彩出色,只能說是中規中矩沒驚喜呢。

老實說,我是衝著金子大地的演技才收看這部劇集,頭一次看到他出現這種笨頭笨腦的角色確實有點不習慣,雖然與他的形象不太相符,但能夠看到他開拓各種不同類型的角色,而且還意外演得相當不錯,我挺期待他未來的發展呢。


作者:kekx3

圖片:ytv

#CHEAT各位詐欺師請注意  #チート #本田翼 #金子大地 #風間俊介 #日劇 #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