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往返大阪環球交通工具

1 / 9

由於這次小導遊「我」帶著朋友一家三口(兩口半,其中一名2歲)以及我的「內人」直衝京都,但在行前一個禮拜決定要去環球影城,住宿地方不方便再做任何變動。
於是我各種想盡辦法要怎麼讓他們帶著小朋友不用一直轉車!
(帶著需要乘坐嬰兒車的小朋友自由行是一個讓我增長技能的事情。)

最後終於讓我找到一個不必轉車便可直達的交通工具!
那就是「直Q巴士🚌」#kyoto #直Q巴士
奉上link: https://japanbusonline.com/zh-tw/CourseSearch/12600160001

當然也可以從#kkday 上購買,
不管是網上自行購買或者透過kkday 都是必須事先預約日期、乘坐時間、乘坐地點、乘坐人數
(預約回程,也是相同動作)
但是要注意⚠️
預約時間可要先看好環球影城的「開園➕閉幕」時間。

我沒有從Kkday訂購過我無法特別講解。
但是自行從我附上的連結網址訂購,最後會寄一封預定完成的mail到信箱。
上面資訊會有:
預約編號、預約者姓名(不管訂購幾位都是預約者1人名字)、費用(成人900円/人,6-12歲小孩450円)、路線(乘坐地點➡️目的地)、人數(會分大人或者小孩,男士及女士)⚠️小孩6歲以下不收費,除非你要特別給他一個位置450円、出發時間、座位號碼。

他不會是寄檔案所以不能直接下載列印,所以你必須螢幕截圖,當天在拿出來跟司機核對即可。

以上是關於直Q巴士直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