瀨戶內海質感青年旅館|高松 WeBase Takamatsu

1 / 4

這次參與 2019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我住在琴電瓦町站的「WeBase Takamatsu」,WeBase 是日本大型連鎖青年旅館,於博多、京都、鎌倉、廣島皆有分館,而 WeBase Takamatsu 由原先的華盛頓酒店改建,於 2018 年 12 月開幕至今尚未滿一年,是高松市區非常新的住宿選擇。

WeBase Takamatsu 步行 6 分鐘即可抵達琴電瓦町站,搭乘琴平電鐵至琴電高松築港站僅需 5 分鐘,對於跳島行程很方便。我所住的「女性專用宿舍房」位於 11 樓,床位空間滿大的,不會有壓迫感也很舒服好睡,每位房客配有一個密碼鎖置物櫃可以保管貴重物品。

女性專用宿舍房內配有寬敞的化妝間,備有 DHC 的護膚品及 Dyson 的吹風機,衛浴的數量也很足夠不需要排隊等候,另外也有專用的廚房、冰箱、洗衣機、烘衣機,設備齊全都很新很乾淨,而且都是在管制區內需要刷房卡才能進入,安全有保障。

這次的入住 WeBase Takamatsu 的經驗很良好,雖然是青年旅館但兼顧了設計感與高級的房間設施,打算未來有機會也要去住其它地區的分館(今年 10 月新開幕了廣島分館!)

(註:此為 2019 年 5 月入住之個人感想,期間住客眾多不方便拍照,本文藉官網照片說明。)

高松市區 7 間青年旅館整理 ☞
https://bit.ly/2orKH9K
·
#高松 #瀨戶內海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 #青年旅館 #weba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