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カフェ分享]今から晴れるよ天氣之子咖啡廳

1 / 7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1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了位於表參道的「天気の子カフェ」
很早就看了這部電影也非常喜歡新海誠的作品(˶‾᷄ ⁻̫ ‾᷅˵)
這次因為朋友揪的關係我就一起跟著去啦~
不過這次我又忘了拍菜單(殘念)
所以提供官網給大家(預約也是在這個網站上,預約要付事前預約費約日幣¥700左右但會有特典~今天去看的時候還有當日席,但保守還是預約一下比較好XD)
網址:https://tenkinoko-cafe.jp/cafe_menu/

① ゆめここち ピーチソーダ
這是我點的水蜜桃氣泡飲料🥤就很單純的水蜜桃味XD如果想要拍照好看的話不用點這杯沒關係~

② 空のサカナソーダ
這杯拍照很可以!雖然我沒喝不知道味道怎麼樣但為了拍照可以點!

③ アメの成長ドリンク
這杯我覺得最可愛了~上面的棉花糖在你倒下飲品時會融化,很適合點來拍影片(笑)

④ 世界の秘密についてのアサイーボウル
這碗很神奇的甜點據朋友說是有點像麥片粥的感覺~裡面還有香蕉喔,但吃完舌頭整個變藍色的⋯⋯

⑤ てるてるオムライス
這個蛋包飯很可以!我自己也點了一份來吃,他的頭的部分是馬鈴薯泥、醬的部分有點像鐵板麵的醬www飯的部分是番茄花椰菜雞肉飯~雖然沒啥蕃茄味肉也不多但角色餐廳這樣的水準我已滿足( ・᷄ὢ・᷅ )

⑥ 人生で一番美味しい夕食
這個是友人點的~她最後沒吃完覺得份量太大了😂男生可能很適合這份!

裡面販賣的周邊有磁鐵、貼紙、資料夾和手機殼等等⋯但因為都沒有特別燒到我們所以就很理智的沒有購入~天氣之子咖啡廳也接近尾聲了想要去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了!
日期:2019年10月8日(火)~ 2019年11月17日(日)
地點:OMOTESANDO BOX CAFE&SPACE
〒150-0001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3-2 パインアンダーフラット地下1階

食物為個人主觀感想/一切以官方及現場公告為主/圖片按照順序排列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文章歡迎留言處交流分享唷^_−☆
(工商服務時間:可以的話追蹤一下我的Instagram:iam_atsuko會不定時分享在日生活~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