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自助之旅5

1 / 8

「10/11 神戶動物王國」
🐭🐶🐱🐷🦊🐯🦅🦉

這裡真的真的可以來!(我摸著我的良心)好好玩喔!🤩

可以跟動物近距離觀賞,還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喔!相較於去動物園,真的離很近!

我跟世爺還多花了600円日幣,進去跟鸚鵡🦜近距離接觸耶!好有趣喔!進去之前管理員還會跟你說明清楚,Ex.要注意自己的飾品、如果有鸚鵡不小心在你身上便便要自己清理、除了飼料請不要亂餵食其他東西⋯⋯等等。(中午說明喔!)

來這邊當然一定要直奔我這次來這的重點「水豚君」~牠真的真的好療癒、好萌喔!可以近距離看牠,還可以近距離接觸牠喔!(牠的毛粗粗的!好像掃把🧹一樣喔!😆)看到牠靜靜地在水裡、靜靜地蹲坐在地上真是有趣!

除兔子🐰、天竺鼠、狗🐶、貓🐱,都是一般的可愛動物區,當然可以接觸囉!在這裏,還有一個區是連鴨子、天鵝、送子鳥、鴛鴦等等,都是隨走隨處看,隨處就走在你身邊的喔!(當然~滿地的黃金就不用說啦!😆)

還有樹懶喔!我從來沒有這麼近的距離看過~牠真的好有趣喔!長得好有喜感喔!🤪

這裡真的真的可以來!我們這次來還有點太晚,有很多動物show都沒看到,世爺答應我說,我們一定要再來一次!🤩🥰😘

#神戶動物王國
#真的很值得來喔
#這一天的影片真的拍超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