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自助之旅4-1

1 / 9

「10/10 貴船神社」

這個景點是世爺的同事推薦的!
京都是我一直以來很喜歡的地點~😍
當初規劃的時候還再搜尋要規劃哪裡,結果看到世爺同事去貴船神社⛩️體驗水占卜,我覺得很特別,立馬就決定就是這了!🥰

至於「鞍馬」會一起規劃是因為剛好和貴船在同一區域,網路上也有人介紹,索性就規劃一天行程囉!

真的很值得來!水占卜體驗真的很特別!
以往來京都,不是嵐山、清水寺不然就是伏見稻荷神社,這次選擇貴船,讓我更愛京都😘~

貴船神社跟伏見稻荷神社很不一樣的地方~稻荷神社有名的就是整排的鳥居⛩️~貴船神社也是整排,但不是鳥居,是「獻燈」,很不一樣的感覺!晚上點燈一亮一定很美(可惜我沒時間待到晚上)~

而且到處都是楓葉樹~
來到這兒,看到導覽地圖才知道,原來這裡是著名的賞楓🍁勝地~而且,搭乘叡山電車還有一段很美的賞楓時段~(網路上有影片喔!真的超美的!😍

只可惜我們來的時間比較早,只能看到很少很少已經楓紅的楓葉樹,絕大部分還是翠綠的葉子。我跟世爺說~下次我又有藉口可以來了!(要來看美美的楓葉🍁)

對了~來到這,還有著名的「流水席」喔!就是「川床料理」啦!不過我家世爺戲稱流水席,呵呵🤣。

不過~我們到那裡只看到溪水裡剩下一個個的木樁,應該是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對。(聽說是夏天才會有!)

#貴船神社
#賞楓勝地!🍁
#我有藉口再來一次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