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x日本郵便局商品登場!冬天保暖衣物&小物,一系列燒光你荷包!

1 / 6

是不是有一段時間沒有看到哆啦A夢的商品了?等了好久終於更新啦!這次是與日本郵便局合作,目前已經有第一波商品登場,第一波商品從10月11日開始到明年的1月31日在日本郵便局的官網都可以買得到,讓我們一起看看吧!

第一波商品有毛衣外套,底色是哆啦A夢的代表色藍色,左下還有小圖案。還有毛毛拖鞋,超級適合在冬天裡穿著,如果腳容易冰冷的話還有超保暖襪子,再搭配毛毯完全可以度過寒冷的冬天,舒適又可愛!這些商品都是要在網路上購買的喔!

有一些商品不用在網路上就能買得到,像是護唇膏,一個頭上有小鈴鐺一個沒有,鈴鐺還可以輪流替換,還有小布袋可以裝小東西,還有外包裝是哆啦A夢圖案的護手霜!超萌一系列商品在郵便局就能買到!之後在10月25日時還會有第二波消息,大家可以追蹤日本郵便局的官網!

圖片來源:日本郵便局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