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出香水啦!禰豆子的少女味輕鬆get,你最想要誰的味道?

1 / 6

你沒看錯!繼很瘋狂的禰豆子包包之後,primanicas居然出了《鬼滅之刃》各種角色的香水,這次先由炭治郎、禰豆子、伊之助、善逸和富岡打頭陣,包裝上有著每個人的代表圖案,實在是好看又值得收藏啊!



👉竈門炭治郎 (圖二)

每一瓶香水都是30ml,炭治郎的代表就是他的花牌耳環,香水顏色就是炭治郎衣服上的綠色,包裝則是配上他紅髮的漸層,這款香水前味是檸檬、萊姆、羅勒、紅醋栗;中味是月桂樹、黑胡椒、鈴蘭;後味是麝香、檀香、雪松、
琥珀,整體就是木質香調中帶一點清爽果香,這調香有認真,跟炭治郎溫暖的感覺一樣啊!


👉竈門禰豆子(圖三)

小禰豆子的香水花紋就是她的衣服圖案,整個粉紅色好夢幻,實在很想知道禰豆子的味道!香水的前味是紫丁香、風信子、洋甘菊、蘋果;中味是茉莉、百合、鈴蘭、紫羅蘭;後味是蜂蜜、檀香、覆盆子,完全就是少女的果香味,但這之中又有一絲跟哥哥一樣的味道,好適合拿來當作情侶香水啊!


👉我妻善逸 (圖四)

可愛的善逸(我就是私心),香水瓶身跟顏色都是黃色,前味是桃子、葡萄柚、佛手柑;中味是荷花、玫瑰、茉莉;後味是麝香、檀香、雪松、琥珀,是果香味加上清新的花香調,跟善逸的個性也很像,至少有他在不會太安靜,有種熱鬧的氛圍。


👉嘴平伊之助 (圖五)

豬突猛進!伊之助的代表圖案就是他整個肉身的色調XD 感覺隨時都在爆氣的伊之助會是什麼味道呢?前味是佛手柑、萊姆、苦橙;中味是迷迭香、雪松、玫瑰;後味是麝香、薰衣草、琥珀,屬於比較森林的氣息,這款感覺非常適合男生呢!


👉富岡義勇 (圖六)

就像日文小教室裡提到的,富岡的香水靈感是水之呼吸 拾壹之型的「凪」,風平浪靜又面無表情的富岡到底是什麽味道?前味是薰衣草、尤加利、迷迭香;中味是鈴蘭、桂花、玫瑰、風信子;後味是麝香、雪松、琥珀、廣藿香,是神祕又沈穩的木質調為主,跟富岡的個性也很搭呢!


看完有沒有超想買!日本編就在這裡說一聲,有本事就把每一位柱的味道都推出來,鬼王無慘的味道我也滿想知道了,要出就出好出滿吧!

圖片&資料來源:primaniac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