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曲分享]最近單曲循環的歌是?

1 / 5

大家好,我是珮瑀^^
みなさんこんにちは、ハイウです!
21歲,處女座,留學生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很喜歡聽的五首日文歌~
不一定都是最新的但絕對是我一直單曲循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聽看☺︎

①偽物勇者-703号室
這首是在抖音上發現的~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一個蠻有名的Youtuber+模特兒-ねお,看到她抖音用這一段音樂就覺得很好聽~(題外話:ねお長得很可愛同時也是popteen雜誌的專屬模特兒!)

②青春トレイン-ラストアイドル
其實平常女生偶像團體只知道48或是坂道系列的歌~但這首最佳真的好紅走在路上有時候也會聽到,雖然對他們完全不熟連名字跟center是誰都不知道⋯⋯但舞蹈跟旋律真心喜歡(。ì _ í。)

③ イエスタデイ-official髭男dism
這首歌是看到電影預告發現的~常常去看電影之前只有放預告時有好聽的歌就趕快馬上把它記下來!這是現在日本上映中的電影「Hello World」的主題歌,雖然沒有聽過這樂團的歌但有小小被圈粉(˶‾᷄ ⁻̫ ‾᷅˵)

④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 あいみょん
あいみょん有多紅應該就不用我多說了吧!這首也是上映中的動畫電影的主題歌,一直以來都很喜歡あいみょん的歌聲,她的歌完全不會有雷啊!最喜歡歌詞裡面的「さよならも言わずに、空になったの?」這句話讓我哭了好久,大推!

⑤ 私の思春期へ - 赤頬思春期
必須先說!MV女主角是我超愛的模特兒-橫田真悠!對KPOP很熟悉的人應該都知道這個團體~是一個韓國雙人女子組合,我也蠻喜歡他們的韓文歌,這次出了日文歌曲覺得歌詞寫得很棒,描寫出了青春期的苦惱和痛苦!

以上是我最近常常單曲循環的歌曲,分享給大家!(工商服務時間:可以的話追蹤一下我的Instagram:iam_atsuko會不定時分享在日生活~謝謝)
圖為google,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