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賀美食 | 入口即融的日本三大名牛!

1 / 5

去日本就是要吃和牛!日本有三大名牛:松阪牛、神戶牛、近江牛,三種都是馳名的牛肉,不論是烹煮還是燒烤都美味非常。 這次來到滋賀就特別到專吃燒烤近江牛的食店《沙羅》,嚐嚐這有名的牛肉。

這間餐廳不像平日的人氣食店,既不是座落於商場,又不是位於人流多的商店街,而是就這樣一家獨自佇立的餐廳,旁邊有停車場供食客泊車。客人進餐廳後就需要脫鞋子,像舊式日本餐廳那樣,由穿上傳統和服的侍應帶到房間用餐。

這次點餐的是近江牛燒烤套餐,客人可以親手把牛烤至喜歡的程度。餐點除了包括近江牛肉粒外,當然少不得日本人愛吃的天婦羅、玉子燒、刺身、以及麵豉湯和飯,食物的份量頗多,但價格也只是4500円,這樣的食物質素,配上這個價格實在是CP值十分高!



餐廳的近江牛脂肪不算多,因此表面的雪花也是淺淺的顏色。放上爐上燒烤數十秒,牛肉表面就已呈棕色,更有點微微烤焦。每邊都略為烤烤之後,就可以選擇醮上餐廳特調的烤肉醬油,又或是三款不同的鹽:咖哩鹽、普通幼鹽、粉紅岩鹽。個人認為餐廳的秘製醬油配上近江牛吃用是最好吃的,令味道層次更為豐富。牛肉肉質上乘,入口即融,讓人一瞬間很有感動的感覺。



如果來到滋賀縣的話,一定一定要來這裡吃近江牛,不吃會後悔!

————————
⭐沙羅
📍日本滋賀縣野洲市小篠原940番地
🧚🏻‍♀賣點:不吃會後悔的名牛

喜歡我的分享請按讚,有甚麼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日本 #京都 #滋賀 #滋賀美食 #近江牛 #Kyoto #Shiga #love #instagrammable#photooftheday#likeforlike#travel #traveldiary #harrietin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