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愛的灌籃高手

1 / 8

其實小時候就去過橫濱了!但是一直沒什麼印象!長大之後有一次去日本玩的時候,心血來潮某一天直接殺去橫濱、鎌倉玩耍!
一早,日本友人就帶著我們開始搭JR轉公車的行程(不要問我怎麼去☝🏻我就是跟著日本同學走,無腦旅遊ing)我們先看了長谷寺,有一座超級大的觀音!是超級大尊的那種,不過長谷寺感覺很幽靜!風景也很美!覺得來鎌倉時可以繞過來!當然,也去看看鎌倉大佛!超級多人,同場加映,我日本同學問我們想不想去看看灌籃高手的平交道?!我們當然不二話!而且有專業日本人帶路,我們少了很多找路的時間!可是我必須說,這個景點有點失望,因為人實在太多太多,真的太多!多到我只停留3分鐘就走了!跟本沒法好好拍照啊啊啊⋯
橫濱的紅磚倉庫是百貨行銷人必朝聖的地方!離車站走過來有點距離,但是因為有空橋!雖然寒風刺骨但是也走得挺舒服的!沿路的風景很不錯,手機一直拿出來狂拍!但是建議不要太晚來,傍晚時很美麗唷!
長大後來橫濱,覺得和東京很不一樣!東京很繁華、快速!但是在橫濱算是比較悠閒,地大物廣,逛起街來也很舒服😌!如果有時間沒事是可以來晃晃,享受慢活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