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旅遊小撇步 | 寄送行李小幫手

1 / 4

大部份到京都遊玩的人,通常都是把大阪和京都地區一起規劃。如果你的行程是甫下機就要前往京都的話,那就不妨巧用小智慧,將你的行李分開寄送,以免浪費自己的體力和時間搬運行李,影響到談遊玩的心情。

在關西空港連接的車站內,入閘後你就會見到左手邊有一個名為Crosta的行李寄送櫃台。你只需要交付你的行李、說明要送往的地址,再付費就可以輕鬆開展你的行程,過程簡易方便,而且最重要的是收費還很便宜。

一般而言,由關西空港送至市內酒店的收費是每件行李2000日元,即是583台幣。如果你的行程第一天就很豐富的話,這項服務絕對能讓你減省不少麻煩。
————————
⭐ 關西空港車站入閘/ 各Crosta櫃台
📍日本大阪/ 京都
🧚🏻‍♀賣點:討厭搬運行李的人的救星

喜歡我的分享請按讚,有甚麼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喔!

#日本 #京都 #京都景點 #京都打卡 #京都車站 #Kyoto #love #instagrammable#photooftheday#likeforlike#travel #traveldiary #harrietin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