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件事,日本旅遊必Get清單!📝

1 / 6

我觀察我身邊所有朋友,發現大家都超愛日本,講到旅遊一定有日本這個選項!以下十件事,絕對要列入妳的日本之旅清單!

✏️神社參拜
在日本,各地都有自己的祭典和祈福活動,所以到日本旅遊就入境隨俗吧!到神社參拜,再買個御守!

✏️和服體驗
我想這就不用多說了,每個人到日本遊玩都不會放棄穿上和服的機會的!

✏️朝聖日本動畫場景
相信不少人跟我一樣,從小看的卡通、動畫,都是來自日本,到日本旅遊當然也不能少了走訪動畫場景的行程囉!像是神影少女「愛知縣清州城」、烏龍派出所「龜有公園前派出所」、灌籃高手「鎌倉高校前站」等等!

✏️登上東京鐵塔
日本項徵信的地標,除了富士山就是東京鐵塔了!當然登上鐵塔欣賞城市風景+IG打卡,是絕對不能缺少的啦!

✏️賞花
說到賞花,大人們是真的想一睹風采,那我們少女們當然是絕對不能放過拍美照的機會了!上方圖片可以看到一年四季中的花季時間!

✏️雪上活動
冬天的日本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雪上活動!因為台灣不下雪~所以只好出國體驗了!打雪仗、滑雪道、堆雪人!

✏️逛海鮮市場
日本也是四面環海,所以到日本當然也是不能錯過海鮮!想吃超級新憲又大碗的生魚片丼飯,就一定要去逛海鮮市場!像是「黑門市場」、「金澤近江町市場」,有先攤販老闆,會直接料理給你直接吃喔!

✏️體驗居酒屋
體驗日本人下班後、大學生下課後的生活也是必須的!白天玩累了,晚上就來居酒屋放鬆一下、品嚐美食,吃讚!

✏️日本藥妝店
這也不用多說了!藥妝店大家一定都會去逛!而且一定有很多準備購買口袋名單~

✏️泡溫泉
說到日本,一定不會忘記溫泉!日本有名的溫泉真的太多了!去到日本沒有泡溫泉真的說不過去啊!

#日本 #旅遊 #清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