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小奶狗系男神!撒嬌耍萌都是基本盤,喜歡哪一隻請外帶!

1 / 7

許多女生喜歡男生霸氣的樣子,但也有一派女生喜歡犬系男生,什麼是小奶狗系呢?就是指年紀小,又專一會撒嬌黏人的男生,以下介紹日本六位小奶狗系男神,看看你老公是不是也在裡面!

👉1.中村倫也

因為有著酥麻的聲音和一張鹽系的臉蛋,在《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一系之間爆紅,最近也演出一部日劇《凪的新生活》完美詮釋出裡面的角色,天使笑容配上酥麻低音,看完都會覺得太暖啦!


👉2.橫濱流星

橫濱流星也有演《初次戀愛那天所讀的故事》,每一句的撩妹台詞不管聽幾次內心小鹿都死了好幾百隻,日本經典歌曲「愛唄」翻拍成電影《愛的歌謠—約定的承諾》是由橫濱流星主演,能感受出青春歡笑的樣子!


👉3.片寄凉太

大家還記得《3年A班》片寄凉太跳早操的片段嗎?第一次知道片寄凉太就覺得天吶~臉怎麼這麼小,之前因為演出《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讓一票女生通通都被他顏值給迷倒啦!大圓眼實在很好記,他本人9/4也會來台灣走秀,喜歡他的粉絲不要錯過囉!


👉4.千葉雄大

千葉雄大笑起來的樣子超級可愛像小孩子一樣,完全看不出他已經有27歲了!有著童顏的臉孔被大家稱為「日本第一可愛男生」呢!


👉5.山田涼介

山田涼介是日本人氣組合Hey!Say!JUMP的成員之一,第四代的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就是由山田涼介,有著水汪汪大眼、有一點混血的感覺,讓他成為少年偵探的代表者呢!


👉6.志尊淳

犬系男友其中一位就是他啦~志尊淳,曾經演過《寵物情人》是一部又甜又可愛的日劇啊!有捲捲的頭髮跟大眼真的要讓人融化了!平常也很喜歡自拍,這麼可愛的舉動會讓姊姊們受不了啊!


看完介紹有沒有很想要通通都包下呢?你最喜歡哪一個小奶狗系的男神,或是你有發現什麼新小奶狗系男生快來告訴我們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