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桃太郎傳說的鬼島|女木島

1 / 4

⠀⠀⠀⠀⠀⠀⠀⠀⠀⠀
女木島和男木島位於同一個航線上,渡輪從高松出發經女木島至男木島再延相同路線回程,不用複雜的交通規劃也可以體驗跳島旅遊的樂趣,如果跟我一樣是以高松港為起點玩瀨戶內的話,很推薦第一天可以安排男木女木各半天的雌雄島一日遊。

從高松港搭上雌雄島海運,經過短短20分鐘即可抵達女木島,據說桃太郎故事中所指的鬼島就是這裡,一抵達就可以跳上巴士前往鬼之窟探險。比起桃太郎傳說,我更喜歡在海岸邊沿著木村崇人的作品「海鷗的停車場」散步,或是坐在觀光案內所外的石階靜靜地看海,女木島的藝術作品大多集中在步行可達之處,即使沒有交通工具也可以逛地盡興。

藝術祭期間特別推薦到「島中的小店」逛逛,兩層樓的廢棄旅館內總共有六個作品,多是互動性的藝術裝置,最受歡迎的是一張可以七人同樂的桌球桌,花100円租一個球拍,跟在這裡巧遇的旅人玩場趣味桌球吧!(這裡有一個章魚燒攤但我去三次他都掛著「老闆去捕章魚了」的字條沒開🤣)(還有隔壁的咖啡廳聽說很好吃😋)

————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 ————
瀨戶內海,為日本本州、四國、九州所包圍的海域,2010年起,於以岡山縣宇野港、香川縣高松港為主要起點的十二個島嶼舉行三年一次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春會期:4月26日-5月26日
夏會期:7月19日-8月25日
秋會期:9月28日-11月4日
·
#女木島 #megijima #瀬戸内国際芸術祭2019 #瀨戶內海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setouchi #setouchitriennale #artsetou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