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貓🐱相伴的藝術探險|男木島

1 / 5

⠀⠀⠀⠀⠀⠀⠀⠀⠀⠀
男木島是我在這段旅程特別喜歡的島,遠遠就可以看到房子層層疊疊地綿延在山坡上,一抵達港口美麗的「男木島之魂」靜靜地守在那裡迎接各地而來的遊客,拿張地圖就可以開始在山間的小巷進行一場藝術探險了!

這裡也是日本著名的貓島之一,聽說貓的數量比人還多呢!還有遊客會隨身帶一小包飼料來討主子們歡心🤣去之前我也期待著可以被貓群團團包圍,但不知是早上氣溫仍涼還是太陽太烈,好像並沒有遇到特別多貓,有點可惜。

‼️特別提醒‼️
男木島的作品集中在山坡上的空屋內,記得要穿好走的鞋👟也要注意路上的立牌,不要進入居民的住家喔!

————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 ————
瀨戶內海,為日本本州、四國、九州所包圍的海域,2010年起,於以岡山縣宇野港、香川縣高松港為主要起點的十二個島嶼舉行三年一次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春會期:4月26日-5月26日
夏會期:7月19日-8月25日
秋會期:9月28日-11月4日
·
#男木島 #ogijima #瀬戸内国際芸術祭2019 #瀨戶內海 #瀨戶內國際藝術祭 #setouchi #setouchitriennale #artsetouc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