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秀雷敦 尋痲疹軟膏💚

1 / 1

容量:15g
/
今天介紹一項比較不同於以往的產品,這是我年初去大阪玩時意外在藥妝的收獲。
———————————————————
🌟個人狀況

我是一個身體皮膚比臉部皮膚來的糟的人,深受異味性皮膚炎和蕁麻疹困擾。不是那種很嚴重發作要去醫院的人,但是皮膚問題冬天還勉強可過,到夏天整個崩潰。

我超級會流汗,非常怕熱,一熱馬上皮膚就會紅、癢⋯不開冷氣絕對抓到不要不要的。我看過很多醫生,吃過很多不同的藥、擦過不同的藥,終於找到了一款舒緩的藥膏,來讓我起紅、起癢的時候,得到救贖。
/
🌟推薦使用

基本上這款藥膏推薦給需要止癢、消炎、鎮靜肌膚、蕁麻疹、異味性皮膚炎的人使用,(不含類固醇)。
/
🌟質地

膏體是白色的不黏稠,不油膩好推勻,吸收也相當快。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是,擦起來會有點涼涼的,但不會刺激。
擦上去10分鐘內可以馬上感受到皮膚的搔癢和紅腫得到緩解。
———————————————————
現代人過敏和皮膚有狀況的人很多,如果你跟我有類似的問題,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
🌟藥品使用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其效果成效還需個人使用過後才知道。
/
#メンソレータム #メンソレータムリップ #メンソレータムメディカルリップ #医学 #曼秀雷敦 #曼秀雷敦軟膏 #曼秀雷敦蕁麻疹軟膏 #尋麻疹 #尋麻疹退散 #尋麻疹復發癢到受不了😔 #異味性皮膚炎 #異味性皮膚炎救星 #搔癢 #紅腫 #皮膚 #過敏 #尋麻疹藥膏 #波波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