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池袋 天丼ふじ

1 / 5

為了小熊維尼期間限定特展而來到池袋,臨時的行程突然有點慌張,不知道晚餐該吃什麼。Google時剛好看到這一家店,距離池袋北口非常近,於是決定前往。
店面外觀超級不起眼,如果不是特地要來吃,應該路過10次都會錯過😂也不敢隨便進去。
店面很小,座位大概在10-15個左右。店裡客人全部都是日本人🇯🇵這對於時常去日本的我們來說,算是一個非常重要的特點。一間能受到當地人青睞的餐廳,一定有相當的特色與美味程度😎
牆上菜單幾乎都是日文,也有幾張圖片。看著網路上的分享,簡單用英文說自己要第幾號的特餐,店員小姐點頭示意後,後面師傅就開始料理囉。
-
點餐後會送上一碗味噌湯,日本的味噌湯口味都偏鹹,但重口味的我覺得非常好喝😋
點餐內容:
圖1左邊:1號 天丼
圖1右邊:4號 炸蝦天丼
醬汁直接淋在炸物上面,雖然讓炸物吃起來不夠酥脆,但也不會完全變軟。鹹甜的醬汁很開胃,直接拿來拌白飯也可以吃兩碗的程度🤤麵衣微微的麵粉香,搭配花枝、蝦肉、白肉魚都非常適合。吃起來不會油膩到膩口,但每一口都能吃到食材本身新鮮的味道。
-
消費金額💰
天丼 日幣¥800元 = 約 台幣$ 230元
炸蝦天丼 日本¥1000元 = 約 台幣$ 290元
-
下次到池袋請給他一個機會,試試當地人也喜歡、沒有觀光客排隊的店吧!這是一間值得再訪的店👍🏻
-
#日本 #東京 #池袋 #日本必吃 #池袋必吃 #天丼 #炸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