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本町—氣氛很棒的食堂Uraya

1 / 2

【Uraya食堂】
一直很想找個當地人才會去的定食店,想像著店名或許是OO軒 OO屋這種,裡面賣著豬排、漢堡排、咖喱飯,老闆和老闆娘可能都是爺爺婆婆。但最後選擇了這家,因為這家店裡的氣氛看起來很棒。
這家位於本町站,走路大概七分鐘。一走進店裡左手邊販售著各種野菜,右手邊則是很透明開放的廚房,一個個的大鍋子在爐上烹煮著,香味與煙霧飄散,讓人看著都餓了。
店員也大概是三十初頭的年輕人,客人也都是日本人,有上班族、婦女聚餐、單獨的大叔或是都會女性,背著相機手上拿著小腳架的我,看起來就是外地來的。
很開心當天的一日定食是馬鈴薯燉肉(豚肉じゃが),因為一直很想在日本吃看看這種家庭料理(聽說每個日本媽媽幾乎都會做)。
這家健康取向,以野菜為主軸的餐廳。全日文的菜單,上面每道料理都會標示熱量,甚至蛋白質、脂肪和碳水化合物,如此透明也讓人吃得安心。
一上桌就有白飯、五碟小菜、一主菜和味噌湯,這份量也嚇了我一跳,還好飯我只點半碗(份量可以選擇,價錢相同)。
除了鹽漬的小黃瓜和胡蘿蔔有點鹹,其他我都吃得一乾二淨😋算是全方位都讓人十分滿足和舒服的一餐。
#うらや食堂 #uraya #大阪 #本町 #昼食

店名:八百屋とごはん うらや 西本町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西本町2-1-1
本町站24號出口 徒步約7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