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阪與柯南相見-小開箱ep4

1 / 9

終於來到分享的尾聲了,這次要介紹的小開箱是在KiddyLand柯南專區購買的商品,這次在梅田以及神戶馬賽克商場找到的!詳細資訊也附上全日本各地的門市資訊:https://www.kiddyland.co.jp/shoplist/
想推薦給近期或未來將前往日本的朋友,一定要去KiddyLand這個地方,絕對不會後悔的!(也許你只會後悔錢帶的不夠多)🥺
-
圖2 3 4
◤柯南精緻小型畫(附畫架)◢
*說明:尺寸大約是 7.5cm × 9cm。會買這個,主要是在現場觸碰到這畫作摸起來的感覺,並不脆弱也不粗糙,且顏料色彩也真頗有藝術畫作的感覺!沒想到真的抽到了最想要的安室,其他還有很多款式,保留給大家一點神秘感,總之在收集區擺設這樣一個畫架真的瞬間提升質感!
♡購買價值(滿分5顆星):☆☆☆☆
-
圖5
◤柯南拼圖系列◢
*說明:56片簡單易上手的拼圖,共有4種,可以以封面圖案為參考選擇想要的圖案,我選擇的這款以柯南為中心,其他3款還有以新一、基德、安室以及赤井為重點的圖形,畫風也都相當好看喔!‪⸜(*ˊᵕˋ* )⸝‬
♡購買價值(滿分5顆星):☆☆☆
-
圖6
◤柯南造型餅乾(內隨即附贈別針一枚)◢
*說明:以情侶搭檔為圖案重點的骰子型包裝,包含6片同樣印有圖案的餅乾,主要是讓人很捨不得吃掉啦,是不是會留到過期的那一天還不知道,另外別針的部分,我抽到的是「和葉」,另外也還有很多角色。
♡購買價值(滿分5顆星):☆☆
-
圖7 8
◤柯南色紙ART 第二彈◢
*說明:新上市的質感色紙,完全就是收藏用,總共有12款,一入280日幣,很後悔沒有多買幾張,因為色紙實在做的很有質感,可以當作小海報貼在牆上當裝飾,完全質感提升,也可以當送友人的卡片,紙張厚度摸起來很有份量!
♡購買價值(滿分5顆星):☆☆☆☆

圖9
◤新上市 柯南人氣角色縮小配件◢
*說明:可以說此行我就是衝著這一組而去的,原本想說應該遇不到4/22才上市的這款,沒想到在4月初就在KiddyLand找到他先行上市👍🏻直接打包一組共8入回家!(੭ ᐕ))還不知道這個資訊的朋友,我也附上盒玩的介紹圖喔:http://www.re-ment.co.jp/product/r20465

♡♡♡我會在下一篇開箱這組神聖的盒玩,再跟大家一起分享這款縮小版的可愛配件喔~✧*。٩(ˊᗜˋ*)و✧*。大家有期待嗎?


#名探偵コナン#青山剛昌#DetectiveCon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