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好吃到飛起來の鰻魚飯🤤

1 / 3

川豐的客人多到店家準備號整理券跟叫號跑馬燈😂(叫到號碼的時候人要到齊唷!)
(可以閃避太陽的地方不多,所以建議大家要做好防曬遮陽)

🗻成田山表參道上也有很多間鰻魚飯,不耐等候也可以選擇其他間品嘗唷!
我們在等待的時候就欣賞一樓宰鰻工程,因為是《新鮮現宰、現烤》,又不能讓客人等太久,所以他們宰殺分工快到一個不行,眨眼一下就換下個步驟(其他鰻魚店也是如此哦!),等候的時候大家不妨欣賞一番!

⌚等待的時刻總是漫長的,快被太陽融化的時候就輪到我們了
我們坐在二樓,樓梯世界無敵抖,走路沒看路一定會跌倒🤗
經過一番跋山涉水終於可以坐下點菜等鰻魚飯登場了,哼哼

🎉我點了大些的鰻魚飯,兩片大大帶著炭火跟醬料香氣的鰻魚🐟
鰻魚吃起來肉質細緻不柴不軟爛,醬料是鹹甜鹹甜調配剛剛好
炭火逼出肥肥的油脂所以吃起來也不油膩!
魚下的飯是畫龍點睛的配角,QQ有粒粒分明的月光米跟鰻魚mix在一起,好吃到咬到舌頭😋
但吃多了還是會口渴,畢竟口味還是比台灣重~~
另外真的很喜歡吃鰻魚飯的人要點大碗的,這個口味在台灣吃不到QAQ而且下次要在來吃也要下定決心,因為有點遠😫
(怕吃不完的可以自己準備好盒子打包😘)

很多人去東京會在成田機場降落,但應該沒有很多人知道《成田市》也很好逛吧!
如果不想太快進到市區,或是回程當天還有半天的空檔,除了去outlet血拼外也可以去 #成田山表參道 逛逛哦!整條都是滿滿江戶時代的味道唷!
我去日本幾乎都是自由行,喜歡去一些很少人知道的地方~
喜歡得話可以追蹤我,我會陸續放上來的,可以跟我要行程表唷😘

#日本 #千葉 #成田 #成田山表參道 #川豐 #鰻魚飯 #好食 #跟著寶seafood #Japan #narita #イカ #美味しい #ohishi #eelrice #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