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旅遊】📍在唐吉軻德被坑錢了!!!

1 / 1

#在唐吉軻德被坑錢了!!!
上一篇文有和大家介紹唐吉軻德真的很好買,但我們也在這吃虧了😭

我們買完東西回到飯店,檢查發票後才發現大概被多刷了六百多塊台幣!!!

當下覺得超級惶恐,也不知道怎麼辦,上網看別人有沒有相同經驗,但也沒有下文。原本想說花錢買經驗就算了,但被多刷真的太不爽!所以就又從飯店走回去唐吉軻德(超累),一路上一直和我弟討論要怎麼跟他們argue,如果唐吉軻德懷疑我們是來騙錢的要怎麼應對等等......

還好後來到唐吉軻德找到一個會講中文的店員幫忙翻譯我們的情況,店員也二話不說幫忙處理,最後就把錢退給我們。
(還好免稅商品不行拆封,所以保留完好證據XD)

這裡真的要和大家好好宣導去日本藥妝店(大阪或東京也是)都要好好看好發票有沒有對!網路上真的有很多人被坑過錢!!!這次還好我們在當天晚上就發現,所以可以馬上處理,如果已經回到台灣那真的只能幫日本促進經濟了!

#沖繩#沖繩旅遊#日本#日本旅遊#旅遊#國際通#唐吉軻德#那霸#坑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