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島城

1 / 1

📍🇯🇵@珊
2017年04月
廣島城
比較特別的是廣島城是木造外觀
👇🏻
廣島城算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在日本旅行的「開始」。
16天的前面5天和家人一起旅行
第6天和朋友在神戶待了半天左右
晚上在神戶淋著雨找夜巴,
那時候覺得我很勇敢
明明是個路痴,連googlemap也不會看,卻敢一個人在日本闖蕩,最後真的沒辦法,跑去車站站長室問,站長英文又不通,完全陷入膠著,還好遇到一個法國人在神戶百貨公司開雜貨精品店的CEO解救我,帶我去巴士站。
CEO跟我淋著雨,跟我講好多話,給我看他的店面、還有他的跑車?等等,實在很親切,這些故事真的令人難忘,之後有空繼續寫。

夜巴搭了,早上五六點就抵達廣島。

我把城牆照po完,來寫寫2017年日本旅行故事好了😆

#廣島#廣島城#広島 #日本名城100選 #日本旅行# #日本#日本城 #広島さんぽ #広島県 #広島観光 #広島駅 #hiroshima #hiroshimacastle #castle#japancastle #japan#japanese #japan_of_insta #travel #traveling #trip #travelgram
#tabi33japan #tabi33_shan #tabi33廣島#hiroshimajapan
#visitjapantw#發現未知的西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