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の愛 アニメ # 1 日本必看動畫!⚡️

1 / 5

嗨大家我是Miumei🧚🏻‍♀️✨
DoReMiSo~🧞‍♂️💎
🧸齊木楠雄的災難
我都喜歡看好笑的動漫🤣我覺得這部蠻好笑蠻推的!!!主角是一個有各種超能力的人,這每一集都是很多短篇日常,主角身邊的人也都蠻白痴,我就不多說什麼大家有興趣可以先看一集看看!

🧸一拳超人 (此篇最推薦!!)
這部應該最多人聽過,主角埼玉因為興趣使他想成為英雄,我光是看到主角的樣子就覺得很好笑(太極簡風了一個禿子🤣)主角雖然長得很平凡(真的。就幾條線畫他的臉而已,超平凡。)但他真的很強!好笑之餘裡面也有很多我們值得省思的地方,英雄戰敗,人們只會責怪英雄沒用,當埼玉打爆隕石解決災難的集,群眾不但不感激,反而埋怨埼玉打爆隕石導致碎石四散破壞城市,這其中也都反映的社會的現實面。(看完下一個推薦後馬上去看吧各位拜託!!!)

🧸工作細胞
這部超可愛🤣是將身體內的細胞擬人化,你的身體就等於小型社會,每個細胞各有各的工作,也都努力工作,劇中沒有專屬自己的名字,都互相稱呼對方為「紅血球」、「白血球」或「血小板」,例如人如果只是擦傷的話細胞們的世界會被外面世界的雜菌侵入,然後細胞們會怎麼解決,我覺得蠻可愛而且真的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主角紅血球跟白血球常常在那麼大的細胞世界裡相遇我也覺得有一些粉紅泡泡在呢(˶‾᷄ ⁻̫ ‾᷅˵)
———————————————————
這也是我第一次打類似影評的東西但我超想分享的ಥ_ಥ我又怕打太多劇透什麼的⋯希望大家可以給我建議我都會認真改進!(前兩部我都在Netflix看,工作細胞在愛奇藝看的!)
喜歡幫我按個愛心或收藏🍩Follow我的帳號我會不定時發很多不同類型的分享文也希望大家可以給我留言建議我會改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