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美國星巴克的秋季定番南瓜香料拿鐵,今年度也將在日本登場!

1 / 1

南瓜香料拿鐵對於美國人來說是秋季的代表性飲品,自2003年美國星巴克首次推出造成熱烈迴響後,已成為當地每年秋季的定番飲品。

日本星巴克曾經在2006年推出過一次,去年2021年南瓜香料拿鐵睽違15年重回日本市場也大獲好評,因此2022年秋季也將再度登場!

南瓜糖漿、肉桂及綜合香料混合牛奶,再搭配濃縮咖啡,擠上鮮奶油後再灑上少許的堅果粉。是一杯具有強烈對比風味,喝起來卻無比和諧的季節性飲品。

南瓜香料拿鐵

銷售期間:2022/ 9/ 21~10/ 3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咖啡 #南瓜 #拿鐵 #秋季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飲料 #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