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太鳳︱化身庶民貴婦與闖關高手!2022必看土屋太鳳出演戲劇&電影5選+個人簡介!

1 / 1
相信大家剛追完春季日劇,應該還記憶猶新吧!我說的不是活潑大嫂,而是主演日版八點檔麻煩一族(灰姑娘的上流戰爭)庶民女主角土屋太鳳。不向命運低頭、勇敢走出自己人生的角色設定,真的非常適合活潑開朗土屋太鳳來飾演!而只知道她有演這部的你就遜掉囉~趕快跟我一起看看2022年土屋太鳳出演且必看5大精選戲劇電影、還有她的人生簡歷吧!

土屋太鳳︱關於她

1995年出生的東京女孩,從小就學習芭蕾舞、日本舞等各種舞蹈,因此天生就有一種優雅氣質。但是這樣的她卻不顯得柔弱,因為同時她也有學習田徑與騎馬等運動,黝黑膚色與活潑個性,與學習舞蹈樣子呈現強烈反差萌!從小就夢想能向母親一樣,成為聰明能幹女性,因此以她為目標努力。踏入演藝圈的契機為有一次在選秀活動Miss. Phoenix中脫穎而出,開始了她的演藝生涯。

土屋太鳳︱2022年必看之1:麻煩一族(灰姑娘的上流戰爭)

描述一位庶民女孩為愛嫁入豪門,與貴族世家展開小蝦米對抗大鯨魚、下剋上的逆轉故事。土屋太鳳在本劇飾演篠原佐都,家裡是開小吃店,個性謙虛有禮、但又不服輸,一句【別小看庶民哦】深植人心,表現其不向惡勢力低頭的堅強意志。

土屋太鳳︱2022年必看之2: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曾經在2020年底掀起熱潮的今際之國的闖關者,即將在2022年12月以第二季回歸!故事描述由山崎賢人飾演的主角誤入遊戲中的異世界,而且沒過關就得死,因此得找到生存辦法活下來。土屋太鳳在本劇飾演闖關高手宇佐木柚葉,有十分多精彩武打戲,與刺激解謎畫面可看!

【圖源: cinematoday

土屋太鳳︱2022年必看之3: 溫柔音樂~天堂的眼淚,致天國的你~

故事描述一位女大學生鈴木千波,從小就圍繞在充滿音樂的環境。有天因早到車站而巧遇一名男子,對其充滿好奇心而上前搭話,從此展開一段溫暖又懸疑的戀愛故事。土屋太鳳在本劇裡飾演懷有心事的大學生,充分展現其優雅氣質,加上永山絢斗出演,絕對是一部值得觀看且賺人熱淚的特別篇!

【圖源: gyao

土屋太鳳︱2022年必看之4: 怪獸死了怎麼辦

以哥吉拉被打敗之後的故事為開端,描寫人們對如何處理這龐大的屍體煩惱不已,同時男女主角的戀愛也在此時展開。土屋太鳳在本片裡飾演認真盡責的官僚秘書 雨音雪乃,想看認真女人不能錯過!只是這部片融合了科幻愛情與政治等元素,所以劇情顯得沒有重點,請斟酌觀賞。

土屋太鳳︱2022年必看之5: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

描寫男性也會懷孕的奇幻故事。由齋藤工與上野樹里主演,土屋太鳳雖然只是客串,但仍難掩本身氣場,不容忽視其存在。本劇雖然正反評價兩極,但男人懷孕題材新穎,還是值得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映畫blog+

#土屋太鳳  #ドラマ #映画 #麻煩一族 #灰姑娘的上流戰爭 #八點檔 #松下洸平 #松本若菜 #木村多江  #今際之國的闖關者 #山崎賢人 #山下智久 #永山絢斗 #溫柔音樂 #怪獸死了怎麼辦 #山田涼介 #檜山健太郎懷孕了 #齋藤工 #上野樹里  #popdaily  #poper  #波波黛莉 #日語勉強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