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地區系列三款星冰樂即將限量登場!

1 / 1

日本星巴克在2021年度曾以”地區“為主題推出一系列限定商品,在日本全國47個都道府縣分別推出結合地域特色且僅在地方銷售的星冰樂。

這次由先前推出的47款星冰樂當中選出三款人氣商品於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期間限定推出,在2022/ 8/ 3~ 8/ 31期間限量銷售。

石川縣代表: 焙茶星冰樂

以代表石川縣的加賀棒茶為主角推出的限定飲品。帶有豐富香氣的加賀棒茶粉搭配鮮奶調配出風味溫和的冰沙基底,擠上鮮奶油再灑上加賀棒茶粉。

山梨縣代表:葡萄白巧克力星冰樂

選用山梨縣產的葡萄與白巧克力調配出同時能喝到鮮明果香風味及溫和白巧克力甜味的星冰樂。在大理石紋路的冰沙基底擠上鮮奶油再淋上葡萄醬,美麗的外型也很適合拍照打卡。

沖繩縣代表:金楚糕香草焦糖星冰樂

以沖繩傳統糕點金楚糕為主角推出的限定飲品!溫和的香草牛奶冰沙作為基底,裡面拌入焦糖醬及金楚糕帶出豐富的風味及口感層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區系列星冰樂

銷售期間:2022/ 8/ 3~ 3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地區 #季節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焙茶 #加賀棒茶 #葡萄 #焦糖 #金楚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