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件事認識才華洋溢的松下洸平!繪畫天份傳承自母親、演技精湛還能歌善舞

1 / 1

七月即將進入尾聲,夏季日劇也都慢慢開播啦,不知道大家都把春季追完了嗎?今天要來介紹《麻煩一族》飾演深山健太松下洸,是一位大器晚成的男演員,在演出日劇《最愛》後總算被大眾看見,一起來認識他吧!

一、松下洸平個人資料

1987年3月6日生的松下洸平,出生於日本東京都八王子市,今年35歲,身高175公分、血型A型,是一名日本的男演員和歌手,隸屬於經紀公司cube(キューブ)

二、松下洸平出道歷程

松下洸平自從高中畢業以後就進入了音樂學校就讀,在2008年時,以「洸平」身份作為歌手出道,2009年慢慢將重心轉向演員的工作,初期以音樂劇和舞台劇為主,2010年加入現在的經紀公司「cube」,改為「松下洸平」出席演藝活動,2012年1月SP《再也不誘拐了》,是他在電視劇首次亮相,同年4月的《再一次對你求婚》為出道作。

三、松下洸平的代表作品

松下洸平從歌手轉型成演員後也接了不少作品,大部分以配角為主,近年開始活躍起來。2012年除了首次亮相的《再也不誘拐了》、出道代表作《再一次對你求婚》、還有《積木くずし 最終章》、《歡迎來到蝴蝶莊》

2013年特別演出NHK的《陽光照耀之地》、還有富士電視台《卡拉馬助夫兄弟們》、另外有出演了《押忍!!ふんどし部!》、《家族的裏事情》

2014出演讀賣電視台《警察廳特殊防犯課》、客串《出色的選TAXI》第二集、《ダークスーツ》第一集。

2015年的作品以客串為主,分別是主演的《約會大作戰》第三集、《歡迎光臨本飯店》 第五集、《無痛~診療之眼~》 第三集。

👉 日本多才多藝女星!5點認識《日本沉沒:希望之人》渡邊杏,走過離婚低谷努力堅強復出演藝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6年出演富士電視台SP《船梨精偵探》、《マザー・強行犯係の女〜傍聞き〜》、《家政夫三田園》第二集。

2018年作品《傳聞中的女人》第一集波瑠主演《限時嫁人大作戰》(又名《生存結婚》)、《搜查會議在客廳》等。

2019年演出SP《悲慘世界 無盡的旅程》、客串《X光室的奇蹟》第三集、在NHK戶田惠梨香主演的晨間劇《緋紅》(喜美子的陶藝物語)中,飾演女主角的丈夫,才開始初嚐走紅的味道,再加上自己也曾有美術、陶藝相關經驗,在詮釋角色方面更得心應手。這次獲得出演機會,洸平也非常興奮,因為參與晨間劇是他的願望之一,只不過之前卻多次被刷掉。

到了2020年,松下洸平的作品逐漸增加,與櫻庭奈奈美雙主演遠端劇《Home Not Alone》、客串日劇《MIU404》,表現受到不少好評。

經過5年與再度共演的《世界奇妙物語 2020年夏日特別編》《東京白日夢女2020》波瑠主演《遠端戀愛》

2021年出演由大倉忠義、廣瀨愛麗絲主演的《認識的妻子》、WOWOW《那邊的盡頭》、還有讓他大紅大紫、飾演吉高由里子初戀對象的《最愛》

👉 吉高由里子當社長!懸疑愛情劇《最愛》4大劇情看點&卡司陣容介紹,主題曲找來宇多田光獻唱!

2022年則有剛完結不久、由土屋太鳳主演的《麻煩一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下洸平多參與電視劇的演出,電影作品較少,出演的有2019年《B的戰場》、2021年版本《燃燒的劍》、2022年《電影版 DEEMO》配音,以及預計今年9月在日本上映的《アイ・アム まきもと》

👉 日網票選【2022春季日劇】人氣TOP10!《正直不動產、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都上榜!

四、松下洸平從小學習美術

松下洸平從小受到母親是美術老師的影響,十分擅長繪畫油畫,而他也就讀美術高中,不管在個人IG或是電視劇上,都能看見他的藝術天份,時不時在社群媒體上也會曬出他的畫畫成果及作品。

五、松下洸平原先以歌手出道

松下洸平在高三時觀看電影《修女也瘋狂2》,對音樂感興趣,下定決心要成為一名歌手,進入尚美音樂學院專門學校就讀,他在2008年以《STAND UP!》為出道單曲,並以「洸平」名義進行音樂活動,初期以唱歌加入繪畫作為賣點。到了2009年開始接演「音樂劇」,才慢慢將重心轉向演員發展,2021年他發行了出道單曲《つよがり》,以本名「松下洸平」的名義,再次作為歌手出道。

👉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六、松下洸平在高中時設立舞蹈社

除了繪畫唱歌,松下洸平的跳舞細胞也很發達!高中時,由於學校沒有舞蹈社,他便和喜歡跳舞的同學一起創立了舞蹈社。起初社團只有2-3人,但到了第二年,卻吸引了70位女同學加入呢!洸平也有在許多綜藝節目展現他的跳舞長才喔~

七、松下洸平靠著舞台劇磨練演技

由於長時間演出音樂劇舞台劇,松下洸平在這期間演技成長許多,也成為他個人的武器。他靠著舞台劇《若與母親同住》和音樂劇《Thrill Me》,在2018年榮獲了「第73回文化事務局藝術節獎」話劇部門新人賞(《若與母親同住》)和「第26回讀賣話劇大獎」優秀男優賞、杉村春子賞(《若與母親同住》、《Thrill Me》)。

八、松下洸平2021年爆紅男演員

日本ORICON公信榜公佈的「2021年爆紅男演員排行 TOP10」中,松下洸平榮獲第三名,是這幾年炙手可熱的男星啊!洸平不只精通藝術天份十足,興趣還是料理呢,之前在綜藝節目上也曾說過自己愛乾淨,看到髒亂的地方就會忍不住想去整理。另外,他本人是左撇子,但之前因配合戲劇《緋紅》需求還特地練習用右手吃飯,真的很敬業!如此認真努力的演員,經過10年也終於熬出頭了呀,讓我們一起期待松下洸平今後的表現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正直不動產》5大劇情評價!山下智久當誠實房仲、帶你一窺「一千句話只有三句是真話」的房產業!

坂口健太郎31歲生日快樂!8件事認識《競爭的維護者》「鹽顏系」男神

🏮|日音祭:雨過天晴歌曲6選|🏮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松山 內湖|🎞 綠MIX棕結束這回合!

2022春季日劇《難破MG5》🌸|青春就是要熱血!

#松下洸平 #松下洸平個人資料 #松下洸平出道歷程 #松下洸平代表作品 #松下洸平美術 #松下洸平歌手出道 #松下洸平舞蹈社 #松下洸平舞台劇 #松下洸平爆紅 #再也不誘拐了 #再一次對你求婚 #歡迎來到蝴蝶莊 #陽光照耀之地 #卡拉馬助夫兄弟們 #家族的裏事情 #警察廳特殊防犯課 #出色的選TAXI #約會大作戰 #歡迎光臨本飯店 #無痛診療之眼 #船梨精偵探 #家政夫三田園 #傳聞中的女人 #生存結婚 #搜查會議在客廳 #悲慘世界無盡的旅程 #X光室的奇蹟 #緋紅 #homenotalone #MIU404 #世界奇妙物語 #東京白日夢女2020 #遠端戀愛 #認識的妻子 #那邊的盡頭 #最愛 #麻煩一族 #B的戰場 #燃燒的劍 #電影版DEEMO櫻色旋律你所彈奏的琴音至今仍在迴響 #吉高由里子 #土屋太鳳 #繪畫 #油畫 #跳舞 #音樂劇 #舞台劇 #歌手 #演員 #若與母親同住 #爆紅 #日本男演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