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稜鏡プリズムPrism》杉咲花主演LGBTQ三角戀愛日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

1 / 1

前幾天剛好轉到日本NHK電視台,碰巧看到由杉咲花新主演的這部夜間10點檔連續劇《三稜鏡プリズムPrism》,特別是欣賞完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女孩》,又再次被杉咲花圈粉,《三稜鏡プリズムPrism》的劇中人物設定簡單,除了女主角杉咲花以外,加上其他兩位男演員藤原季節和森山未來,就是整個主軸故事,描繪成人世界的愛情,還帶有初戀的情懷,更多關於《三稜鏡プリズムPrism》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女主角前島皐月(杉咲花 飾演)在東京一間園藝店打工,為的是想實現當一名配音員聲優的夢想,不斷地試鏡卻沒有成功,店內時常會出現一名男性來欣賞她的園藝造景模型,這個人是於園藝設計公司任職的森下陸(藤原季節 飾演),某日皐月代工搞砸了園藝任務而被辭退,但也意外得到森下陸地釋懷與肯定,因此雙方互動急速拉近加溫,就在新工作看似漸入佳境的時候,卻闖入了一個陸的故友白石悠磨(森山未來 飾演),讓三個人的關係產生微妙變化。

製作團隊

NHK電視台製作,淺野妙子編劇,小松昌代(NHK EP)和岡本幸江(NHK)統籌,預定共有9集,2022年7月12日正式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前島皐月(杉咲花 飾演)

園藝店的打工人員,抱有成為配音員的夢想並努力著。

森下陸(藤原季節 飾演)

園藝公司的設計師,十分欣賞皐月製作的園藝造景模型。

荒木剛(寛一郎 飾演)

皐月的青梅竹馬,至今仍喜歡她。

野木綾花(石井杏奈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皐月的室友兼同事,一樣想成為配音員。

奥寺耕太郎(吉田榮作 飾演)

皐月的父親,在她中學的時候與妻子離婚。

水川信爾(岡田義德 飾演)

奥寺耕太郎目前的同居人。

前島梨沙子(若村麻由美 飾演)

皐月的母親,在長野的老家一個人獨自生活。

白石悠磨(森山未來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園丁,從海外回國,森下陸的故友。

主題曲

由原由子演唱的「ヤバいね愛てえ奴は」作為《三稜鏡プリズムPrism》的主題歌曲。

劇情評價與看點

如同《三稜鏡プリズムPrism》的劇名,描繪出一段多角關係又像是稜鏡般撲朔迷離的愛情,故事的視角是從一個在東京追求夢想的女孩身上展開,前島皐月像是父母離異之後,必須承受單方情緒勒索的某些典型代表,帶著這樣的情緒壓力,希望能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雖然配音員的試鏡還沒有結果,卻也意外挖掘出園藝設計的天份,更遇到初戀之後,心有所屬的新戀情,但未料到情人森下陸的內心,還有另個無法忘懷的人白石悠磨,跳脫單純異性戀的觀點,建構在異性戀與同性戀並存的曖昧三角戀愛之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前島皐月(杉咲花 飾演)、森下陸(藤原季節 飾演)、白石悠磨(森山未來 飾演)和荒木剛(寛一郎 飾演)等人糾結的多角關係之外,《三稜鏡プリズムPrism》也透過前島梨沙子(若村麻由美 飾演)的婚姻,在在凸顯LGBTQ時代,人們情感的複雜度,屬於大人系世界的連續劇,全戲也以「初次真正深愛的人卻有難以忘懷的人」,來呼應女主角前島皐月的心情。

《三稜鏡プリズムPrism》像是傳達出一種學習與自己、家人和解的訊息,不管身處怎樣的情緒或人生困境,千萬不要被不甘心而綁架,最終前島皐月的選擇,令人屏息以待。

圖影來源:プリズム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稜鏡劇情評價 #稜鏡演員 #稜鏡角色 #三稜鏡劇情評價 #三稜鏡演員 #三稜鏡角色 #Prism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