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雪女同行吃蟹》超尺度情慾懸疑愛情日劇,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重岡大毅、入山法子主演。

1 / 1

帶有許多情慾尺度和性愛畫面的漫畫改編而成的電視劇《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由拍攝過日劇《全裸監督》的内田英治執導,重岡大毅和入山法子主演,就自己看過原作《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的感覺,其實男演員與漫畫主角外型不算貼合,稍微可惜一點,但劇情和風格還是值得推薦給喜歡探討生命意義、食慾、情慾與懸疑愛情的人,更多關於《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男主角北(重岡大毅 飾演),因為被女學生冤枉變成了一名色狼,因此失去了未婚妻與親朋好友,想要上吊自殺的時候,碰巧看見電視台節目的介紹,心想自己從來沒有吃過,決定品嘗完螃蟹的美味再尋死,意外偶遇了美麗人妻雪枝彩女(入山法子 飾演)而心生搶劫財物的歹念,未料彩女的超配合反應,引導兩個人發生了肉體關係,甚至彩女表示要一同前往北海道吃蟹,眼前的美女,仿佛雪女一般的高冷,北完全摸不清楚彩女的真正目的與動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改編自漫畫家Gino0808的同名作品『雪女と蟹を食う』,編劇まなべゆきこ、イ・ナウォン、灯敦生,導演内田英治、柴田啓佑、松本優作,2022年7月9日凌晨正式開播。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北/小日向陽平(重岡大毅 飾演)

《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的男主角,因為一樁冤罪,而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絕望。

雪枝彩女(入山法子 飾演)

《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的女主角,外表看起來生活優渥的人妻。

雪枝一騎(勝村政信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女的丈夫,暢銷小說作家。

瑪麗亞(久保田紗友 飾演)

北和雪枝彩女在北海道活動時,遇到的重要關鍵人物。

巡健人(淵上泰史 飾演)

負責接洽一騎的擔當編輯。

主題曲

由Johnny's WEST演唱主題歌曲「星の雨」,ヒグチアイ演唱片尾曲「悪い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評價與看點

男主角重岡大毅

由出身自男子團體傑尼斯WEST的重岡大毅飾演《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劇中男主角北,重岡大毅1992年8月26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2006年開始活躍於演藝界,至今已拍過近20部的電視劇作品,特別是日劇家族募集中,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在《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挑戰大尺度情慾戲,也算是一種突破。

女主角入山法子

相較於男主角重岡大毅,擔綱演出《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女主角雪枝彩女的入山法子,倒是比較令人驚艷,時常可以看見入山法子參演許多戲劇配角,或許是高冷氣質與柔弱又深不可測的形象貼合原作人物,把2D漫畫雪枝彩女,變成了3D真人電視劇的雪枝彩女,似笑非笑,仿佛雪女般的表情,將獵奇方式展開的愛情,增添一絲絲懸疑感。

犯罪者與人妻的懸疑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的故事節奏鮮明之餘,也透過倒敘方式來解釋劇中人物的行動與想法,用超乎常規的手法來描繪性與愛,讓男女感情除了浪漫元素之外,更多了現實的需求,進而鏈結出一段搶劫犯罪者與已婚人妻的懸疑愛情。

仿佛參與一趟北海道之旅

原作《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到訪了東照宮、中禪寺湖、猪苗代湖、加茂水族館、銀山温泉、龍泉洞、札幌、旭川、稚内...等等知名景點、美食和區域,對於去玩過的人來說,勾起了懷念的記憶,而對於還沒去過的人來說,也仿佛參與一趟前往北海道的旅程,只是日劇版會如何呈現,可能要等結局才知道。

生命之中的真正幸福

個人覺得比起男主角北的遭遇,女主角雪枝彩女的真實想法,才是《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的轉折與伏筆,所謂的幸福或許不能只看表象或是優渥物質生活,可能對於人們來說,心靈的富足與情感支持,也是能不能感受到幸福的要素,這是《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從懸疑愛情風格最後收尾時傳達出來的,生命之中的真正幸福,取決於你希望的生活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或許是被原作漫畫牽引,個人覺得光從外型挑選男主角的話,應該有其他更合適的男演員,跟入山法子的搭配會更有說服力,假設沒看過漫畫的話,也許就沒有這層感受,整體而言《與雪女同行吃蟹/雪女と蟹を食う》是一部值得玩味的情感物語。

圖影來源:雪女と蟹を食う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與雪女同行吃蟹 #與雪女同行吃蟹劇情評價 #與雪女同行吃蟹演員 #與雪女同行吃蟹角色 #雪女と蟹を食う #重岡大毅 #入山法子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