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 |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1 / 1
做為大人小孩心目中的夢想國度,東京迪士尼在園區及表演的設計上處處充滿巧思,讓人會不禁流連忘返。而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夜晚的重頭戲-「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影片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公式YouTube )

這次到訪日是7/7,也是日本的七夕。在入園處的電子佈告欄上可以看到七夕版本的歡迎語。

隨著天色漸黑,園內設施的燈光也越發璀璨。

遊行開始的時間以官方公告為主,這次參加的是19:45。大約一小時前就開始陸續看到有人帶著野餐墊在占位子,畢竟大家都想在最佳角度欣賞遊行。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熱鬧的夜間遊行吧!

首先由仙履奇緣的神仙教母揭開遊行序幕,俐落揮舞著手中魔法棒,再搭配華麗的水藍色LED燈裙擺,以及有著美麗線條的蝶狀翅膀,讓人更加期待後續出場的角色們。

接下來是米奇米妮的花車,有看到站在高處和大家揮手的米奇嗎?

接下來是柴郡貓的花車,尾巴上的咖啡杯裡,可以看到小巧可愛的愛麗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恐龍火車,尾巴上還有一個小提燈。

再來是小飛俠彼得潘和虎克船長的花車,海盜船看起來相當氣派,最底部還有海浪形狀的設計,彷彿真的在汪洋中航行一般。

緊接著是堆滿玩具的玩具總動員花車,站在上方不停跟大家揮手互動的胡迪及巴斯光年相當活潑!

接下來是阿拉丁及茉莉公主!

再來是巨大的神燈精靈。

接下來是魔髮奇緣,長髮公主的高塔、黃金花以及燈籠都被刻畫地栩栩如生。

接著是仙杜瑞拉的南瓜馬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緊跟在後的是在舞會大廳上的王子。

接著是美女與野獸的燭台盧米亞。

接著是美女與野獸的城堡,彩繪玻璃窗和水晶吊燈相當華麗,而身穿黃色禮服的貝兒也是親切地不停轉向左右兩側和大家揮手。

再來是冰雪奇緣的艾莎和雪寶!

接著是唐老鴨和黛西。

接著是小木偶皮諾丘和蟋蟀吉明尼。

最後的角色花車是奇奇蒂蒂!

最後是贊助商BIPROGY Inc.的花車,為這場夜間遊行畫上完美的句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詳細的遊行活動資訊,可參考官網喔!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遊行 #仙履奇緣 #美女與野獸 #玩具總動員 #冰雪奇緣 #魔髮奇緣 #奇奇蒂蒂 #小飛俠 #小木偶 #虎克船長 #米奇 #唐老鴨 #愛麗絲夢遊仙境 #阿拉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