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説有超能力就要當英雄☠️Netflix推出《超級小偷》反派組團上演瞞天過海💰💥

1 / 1

劇情介紹🎬

超能力在意外之中覺醒的強尼試圖成為一個超級英雄,但這條路卻沒有他想的好走,在陰錯陽差之下,他認識了一群超級反派,並與他們攜手犯下史上最誇張的搶案!

你不得不知道的《超級小偷》⚡

  • 整部劇集為另外一部超英美劇《朱比特傳奇》的延伸劇集,世界觀是一致的。原先應該要先拍第二季《朱比特傳奇》,不過因為合約到期加上此劇集評價兩極,便開拍反派的動畫《超級小偷》。
  • 由美漫大師馬克·米勒和知名動畫團隊「Bones」聯合製作,「Bones」打造過《我的英雄學院》、《鋼之煉金術師》等動漫。
  • 強尼的配音員是近期轉戰螢幕的津田健次郎!是咒術迴戰中娜娜明的聲優!

《超級小偷》值得一看的點👇

  1. 片頭OP真的超級洗腦!不僅是音樂真的很chill,同時在街上的這段舞蹈也讓人覺得很有美式漫畫的風格。
  2. 因為原作是美漫,所以雖然是由日本公司製作,卻還是帶有濃厚的美漫風格。(個人很喜歡!)🔱
  3. 「反派是如何成為反派」的心路歷程:通常大部分的故事都在專注描寫超英,而《超級小偷》裡面有幾個點很打動我。⚡
  4. 動作戲非常厲害!還有一些我自己覺得很可愛的笑點。

觀後心得🎤

我本人,是一個超級愛反派+超能力劇集+《瞞天過海》系列狂熱粉🌟

所以對我來説這整部動畫可以說是相當之好,每一個都是我喜歡的元素,無論是在劇情上或者是畫風、音樂,我都非常喜歡,如果要説什麼改進的地方,應該就是劇情的拖沓,這部動畫完全可以將劇情濃縮在10集以内(正片是13集)。

(因為我妹一直跟我説很好看,結果反而導致我期望太高,覺得有一點點小失望。)

我特別喜歡第一集和最後一集,交代了強尼如何成為反派、在搶案結束後每個人的生活怎麼樣,非常喜歡這種美式的風格。

我也很喜歡(暴雷一下)有一段劇情是大家都無法使用超能力的時候,那個時候的反派就像普通人一樣。

關於英雄與反派在裡面的討論也很值得一看,英雄為了要「拯救世界」所造成的傷亡和毀損難道就應該是可以被包容的嗎?而反派們的自訂規則是「不能殺人」,兩者相比之下還滿有趣的。

給個⭐⭐⭐⭐(滿分五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超級小偷》反響不錯,所以目前也在籌備真人版了!

#動漫 #Netflix #Netflix推薦 #超級小偷 #超能力 #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