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別說富奸了!連載45週年的《玻璃假面》出限量版手錶|喚起媽媽們的少女心

1 / 1

嗨,我是喜歡看漫畫的湘緗,小時候不小心掉到比庫拉皮卡還慘的角色,北島麻雅的女演員坑,至今還沒等到完結!45年了呢!前身在台翻譯為《千面女郎》,或許每個媽媽心中都還有位秋俊傑(舊譯名,現為速水真澄),神祕的紫玫瑰先生。

手錶錶面有每次麻雅演出結束後,神祕的紫玫瑰先生贈送的紫玫瑰,七點以後更是從玫瑰🌹的花苞到十一點的綻放,十二點則是一顆燦爛的星星!

側面的細節也沒有放過「紫」,調整時間的鈕正是紫色鑽呢!

而背面是美內老師畫的麻雅(不知道是麻雅先演出紅天女,還是庫拉皮卡先下船)。

另外這個手錶限量4500隻,每隻都有編號。(跟羅丹的沉思者一樣)。想當然價錢不友善。

感謝日幣在跌,這隻三萬多日幣的手錶大概8500元新台幣(不含國際運費)買到手。

覺得比較貼心的是還能選錶帶的長短(手小的快樂),不然每次看到這種都挺卻步的。

手錶的四大特點:紫玫瑰、四十五週年所以限量四千五百條、錶面有假面意象,錶12的位置鑲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就送美內老師繪製的特別小卡呢!

心動不如喊媽媽趕緊行動,找回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