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音祭:雨過天晴歌曲6選|🏮

1 / 1

🎌 準備好迎接〈日音祭〉了嗎?🎌
敬邀您一同參與夏日音樂祭典🍧!


🌦 ~ 雨過天晴歌曲6選 ~ 🌦

① ゆず〈雨のち晴レルヤ〉

NHK晨間劇《多謝款待》主題曲,即使沒有傘,也要朝向下雨的天空唱歌,等待的朝陽總有一天會升起、眼淚會流回大海、受傷的心會雨過天晴,哈利路亞!

② Mr.Children〈雨のち晴れ〉

收錄在1994年發行的《Atomic Heart》專輯中。煩躁的工作、家庭的壓力,覺得單調的生活也不錯···筋疲力竭都走到了這一步,如今已無法回頭,那就堅信努力有好事會發生。即便今天也是下著雨的一天,但雨後的某日,我們會過渡到彩虹橋的那端!

③ amazarashi〈雨男〉

窺探水窪映照出的哭泣臉龐,昨日的內心是否下了一場豪雨?什麼事讓你活到現在,和朋友的約定?為了感受世界的溫柔?僅僅是這樣的理由也好···沒有不會停止的雨、沒有不會破曉的夜,這麼說來,也曾下過那樣的傾盆大雨吧?所以,笑一個吧!

⁡④ ReoNa〈雨に唄えば〉

ReoNa為《刀劍神域 Alicization War of Underworld》演唱第二季片頭曲,這首歌收錄在專輯《ANIMA》當中。不在身邊的你,這個世界是如此悲傷,孤身一人的我,也只能往前了吧。細雨霏霏,向天空那側飄去,像是透過歌聲將心情傳遞給你,相信下雨過後的天氣終會晴朗。⁡

⑤ 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雨のち晴れ〉

日劇《MOKOMI~她有點奇怪~》的主題曲,這個世界不存在完美,每個人都與眾不同,撕下標籤、找出屬於自己的生存之道,向狹窄的世界說再見,前進更廣闊的未來,今日也是美好的一天!⁡

⑥ 星野源〈雨音〉

滴答滴答~聽見下雨的聲音!不知不覺間,春天會到來、花開會被淋濕,早晨悄悄的來臨,窗戶透進來的陽光,預告著明日。所以,此時此刻,即使窗外下著雨,也傾聽雨聲、感受鼻尖的濕度吧~⁡

以上是推薦的6首「雨過天晴」歌曲,希望大家的心情也能早日晴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松山 內湖|🎞 綠MIX棕結束這回合!

2022春季日劇《難破MG5》🌸|青春就是要熱血!

《我最愛的妻子!》4大劇情評價! 百田夏菜子連續劇初主演、詮釋「成人發育障礙」

蘆田愛菜18歲生日快樂!7件事認識兼顧學業和工作的「天才童星」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士林 大同 大安|🎞 一日捷運紅線影迷!

#日音祭 #雨過天晴 #ゆず #柚子 #雨過天晴哈利路亞 #mrchildren #amazarashi #reona #刀劍神域 #如果在雨中唱歌 #generationsfromexiletribe #放浪新世代 #放浪新世代from放浪一族 #星野源 #日文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