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懸疑日劇《請填滿空白/請把空白填滿/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柄本佑主演。

1 / 1

由日本作家平野啓一郎長篇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日劇《請填滿空白/請把空白填滿/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以柄本佑、鈴木杏、阿部貞夫的演員陣容來說,確實有演技卻不會特別引發關注,自己也是看完劇情簡介之後,才感到有興趣,意外覺得似乎是部可以續追的懸疑電視劇,更多關於《請填滿空白/請把空白填滿/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的劇情評價、演員角色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大綱

三年前就已經死亡的男子土屋徹生(柄本佑 飾演),突然某天在公司會議室復活,卻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曾經墜樓死亡的事實,原來在日本各地,陸續因為不明原因出現了所謂的復生者,回到家裡見到最愛的妻子土屋千佳(鈴木杏 飾演)與兒子土屋璃久(齊藤拓彌 飾演),並開始懷疑自己死因並非警方結案的自殺,伴隨妻子似乎有所隱瞞的態度,土屋徹生決定開始尋找背後的真相。

製作團隊

改編自平野啓一郎的原作小說『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編劇高田亮,NHK電視台監製的週六連續劇,2022/06/25晚間10點正式開播,共計5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土屋徹生(柄本佑 飾演)

土屋千佳(鈴木杏 飾演)

土屋璃久(齊藤拓彌 飾演)

佐伯(阿部貞夫 飾演)

安西(渡邊一計 飾演)

秋吉(萩原聖人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權田(氏木毅 飾演)

木下(藤森慎吾 飾演)

土屋惠子(風吹純 飾演)

劇情評價與看點

男主角柄本佑

柄本佑屬於日本中生代男演員,來自演藝圈家族,至今也累積近20年的戲劇經驗,妻子也是知名女藝人安藤櫻,他在《請填滿空白/請把空白填滿/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劇中,可說是從男主角自身的觀點出發,去展開所有的劇情,奮力詮釋就像為了自己深愛的家人而復活的感覺,也用自然真切的演技,表現一股追尋真正犯人的毅力,讓觀眾跟隨他的腳步,填滿消失的空白記憶。

懸疑與超現實的故事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請填滿空白/請把空白填滿/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巧妙地融合了死而復生與殺人懸疑的追查氣氛,並藉由男主角拚湊每個階段的記憶,營造真凶仿佛就近在咫尺的緊張感,另外,當親愛的家人死亡,或許很多仍活著的人,渴望能夠再與逝去的家人見一面說說話,故事便透過不同人物的角度,描繪家庭之間的親情與心境轉折,也讓大家反思幸福的定義,把握當下與家人相處的時間與機會。

對於長期喜歡日本流行文化的人來說,近年的日劇品質落差很大,即使是改編劇也常出現濫尾的窘境,這部《請填滿空白/請把空白填滿/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在第一集播出後,流露的情感與打造的懸疑氛圍,讓我有想繼續看下去的想法,期待能有個完美的結局。

圖影來源:NHK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請填滿空白 #請填滿空白劇情評價 #請填滿空白演員 #請填滿空白角色 #請把空白填滿 #請把空白填滿劇情評價 #請把空白填滿演員 #請把空白填滿角色 #土屋徹生 #柄本佑 #鈴木杏 #佐伯 #阿部貞夫 #空白を満たしなさ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