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橋上列隊歡迎大家的可愛雕像 還沒踏進東京迪士尼就能感受到童話氣氛!

1 / 1
對於許多喜歡迪士尼角色的人來說,東京迪士尼樂園絕對是安排日本旅遊行程時必去的夢想國度。而大家知道在JR舞濱站和迪士尼樂園之間的天橋上,可以看到迪士尼角色們的雕像嗎?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來看看啦!

這天是從JR龜有站搭乘公車前往,途中會經過位在江戶川區,很適合夏日來踏水玩沙的葛西臨海公園,這裡跟迪士尼僅隔著一條江戶川。

一下公車抬頭就能看到漆上一層綠色色彩,被稱為ゲートウェイ・キューポラ(Gateway Cupola)的涼亭。鏤空又充滿藝術感的設計,讓人還沒踏進迪士尼樂園就深感期待。

靠近JR 舞濱站一側可以看到東京迪士尼樂園的紅色招牌。

從剛剛公車站旁的樓梯走上來,就可以在左手側有「正面入口」的招牌,而在它旁邊的就是張開雙臂歡迎大家到來的米奇啦!

接著讓我們看看涼亭內還有哪些角色吧!

和米奇同一側,靠車站方向的是布魯托。

對面是單手叉腰,而另一手指著迪士尼方向的唐老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張開雙手彷彿相當驚訝的黛西。

呈少女嬌羞姿態的米妮。

彷彿在思考事情的高飛。

小木偶皮諾丘以及坐在他鞋子上的吉明尼蟋蟀。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白兔先生。

手拉著手的奇奇蒂蒂。

拍照途中看到迪士尼度假區線的單軌電車駛過。

《彼得潘》裡面的仙子小叮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南方之歌》中出現的布雷爾兔。

坐在馬戲團大彩球上的小飛象,以及頭上的小老鼠提姆。

最後是在《幻想曲》的短篇《田園交響曲》中出現的酒神巴克斯以及獨角獸。

下次從JR舞濱站徒步至迪士尼樂園的途中,不妨留意一下這些可愛的雕像們,為你的迪士尼之旅增添更多難忘的回憶吧!

#迪士尼樂園 #東京迪士尼 #tokyodisneyland #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 #東京ディズニーランド #米奇 #米妮 #高飛 #唐老鴨 #黛西 #布魯托 #奇奇蒂蒂 #小飛象 #彼得潘 #奇諾丘 #小飛象 #迪士尼角色 #迪士尼角色雕像 #舞濱 #愛麗絲夢遊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