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高樓大廈相映成趣的空中向日葵花園就在名古屋

1 / 1
說到夏季最具代表性的花朵,絕對非向日葵莫屬。而位在名古屋站附近的「大名古屋大廈」,今年按照慣例舉辦了向日葵空中花園的活動,要讓大家在都市內也能體驗向日葵花田特有的夏日氛圍。

向日葵空中花園的舉辦地點位在名古屋車站前徒步約2分鐘可抵達的大名古屋大廈(大名古屋ビルヂング)5樓,而館內的其他地方也有相關的向日葵裝飾。

搭乘手扶梯來到五樓,在通往空中花園的自動門旁就可以看到一小區的向日葵花叢。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有如哆啦A夢任意門的粉紅色門扉。這是官方在這次活動開始前於官方Instagram 進行投票企劃,而產生的人氣打卡場景。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人工草皮上有著宛如迷宮一般的向日葵花叢。因為都是假花的緣故,所以害怕有蟲類而不敢賞花的人們,也可以近距離感受到向日葵花田的氛圍。

因為周圍有許多高樓大廈,所以也能拍到像這樣自然與都市共存的獨特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轉角處可以看到小向日葵組成的愛心。

而除了向日葵之外,仔細看會發現樹枝上掛有透明的小墜飾。

另一側的打卡佈景則是小孩也很喜歡入座合影的木製秋千。

最後則是最外側,不只車身是黃色,就連車籃內也裝滿了向日葵的腳踏車。

除了白天的景致之外,從18點~23點還會有夜晚點燈的活動,讓大家能感受不一樣的賞花氛圍。以下一起來看看!

同樣是自動門旁的向日葵花叢。

在溫暖黃光的照射之下,向日葵即便在黑夜中也顯得異常耀眼。

站在這條通道中,可以拍出被向日葵包圍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夏季的夏日葵之外,春季時同一個地方也會舉辦櫻花空中花園的活動,讓大家在都市中也能感受浪漫的櫻花氛圍。

活動期間:2022.06.24(五)~9.25(日)

開放時間:11:00~23:00

官網介紹頁:請點此

更多空中賞花👉

#名古屋 #向日葵 #ひまわりスカイガーデン #向日葵空中花園 #期間限定 #賞花 #夏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