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塔甜甜圈人氣回歸!日本Mister Donut X BAKE INC.聯名甜甜圈第一彈即將登場!

1 / 1

甜甜圈品牌Mister Donut在2021年度首次攜手伴手禮集團BAKE INC.旗下兩大品牌BAKE及ZAKUZAKU,推出多款聯名商品獲得熱烈迴響。今年也將再度重現人氣商品,並推出多款新品。

第一彈聯名商品將於2022/ 7/ 6在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限量推出。本次攜手人氣起司塔品牌BAKE及蘋果派品牌RINGO,共計推出五款期間限定甜甜圈。

起司塔甜甜圈

去年大獲好評的人氣商品限定回歸!以口感鬆軟而紮實的歐菲香作為基底,上方搭配BAKE招牌起司塔的濃郁內餡。

巧克力起司塔甜甜圈

以口感鬆軟而紮實的巧克力歐菲香作為基底,上方搭配BAKE人氣巧克力起司塔的濃郁內餡。豐富的口感搭配巧克力及乳酪交織出的和諧風味,相當值得嘗試!

起司鮮奶油甜甜圈

去年大獲好評的人氣商品限定回歸!鬆軟口感的甜甜圈搭配濃郁的BAKE招牌起司塔風味鮮奶油及清爽的鮮奶油內餡,結合出風味及口感都相當柔和的期間限定甜甜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卡士達可頌甜甜圈

為了完美重現蘋果派的口感,以可頌甜甜圈作為基底,搭配綿密滑順的卡士達內餡及保留顆粒口感的蘋果內餡,呈現出風味及口感都相當具有層次的美味甜甜圈。

蘋果檸檬卡士達甜甜圈

為了完美重現蘋果派的口感,以可頌甜甜圈作為基底,搭配清爽的檸檬卡士達內餡及保留顆粒口感的蘋果內餡,呈現出風味清爽又口感豐富的美味甜甜圈。

Mister Donut X BAKE INC.聯名甜甜圈第一彈

銷售期間:2022/ 7/ 6~(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參考自Mister Donut日本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misterdonut #misdo #bake #ringo #甜甜圈 #起司塔 #蘋果派 #伴手禮  #聯名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外帶美食  #乳酪 #巧克力 #蘋果 #卡士達 #檸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