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由竹內涼真、平手友梨奈、新木優子主演能否超越韓版?劇情/角色/看點一次滿足!

1 / 1
韓劇梨泰院CLASS播出後曾在韓國與海外造成轟動,讓許多人對其劇情感到印象深刻。這個夏季,日本與韓國共同合作,打造出日版梨泰院CLASS,也就是日劇六本木CLASS,基本上故事劇情致敬原作,但選角部分卻引發日韓網友熱議!到底劇情/角色/看點是什麼?這篇通通告訴你!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劇情簡介

描寫一位男性因為父親無端過世、自己又因別人陰謀而鋃鐺入獄,出獄後的他與夥伴們開了一間居酒屋,並展開平民對決財團復仇計畫!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角色介紹1-竹內涼真飾宮部新

六本木一處居酒屋店長,在父親充滿愛的教育下成長,相信只要擁有信念就能活下去。為了讓長屋集團會長與其兒子為所做事情贖罪,而誓言報仇。

【原作韓劇角色為朴敘俊飾演,雖然竹內涼真為戲改造髮型,但有部分網友認為與原本韓版人設不符】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角色介紹2-新木優子飾楠木優香

新的同學與初戀,因為從小被父母拋棄而在育幼院長大,受到長屋集團的援助而把其視為恩人。因此對於新有著矛盾情感。

【原作韓劇角色為權娜拉飾演,新木優子雖不是一線演員,但有些人對於他的演技仍然備受期待】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角色介紹3-平手友梨奈飾麻宮葵

宮部新的居酒屋的店員,以自我為中心,不論藝術還是運動細胞都超群,對於一切事物感到厭世,直到遇到新才開始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作韓劇角色為金多美飾演,由於平手友梨奈人氣高,而且富有個性的演技令人印象深刻,粉絲們都好奇她會如何詮釋這個酷角色】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角色介紹4-香川照之飾長屋茂

日本第一食品集團長屋公司負責人兼創始人,只要能成功,就算會傷害別人也在所不辭,他認為這社會本就是個弱肉強食世界。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角色介紹5-鈴鹿央士飾長屋龍二

長屋家族次子,不過卻是私生子,因此常遭到哥哥的霸凌。因為覺得自己不屬於長屋家族,便離家出走,以半工半讀活下去。在遇到新之後,對他的思想造成衝擊。另外,與葵是同學,對她有好感。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角色介紹6-早乙女太一飾長屋龍河

家中長子,龍二哥哥,靠著家族聲勢為所欲為,對優香有著愛慕之心。而他所引起的某個事件,則將新推入了絕望深淵…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本劇看點

除了劇情本身是注目焦點外,曾在半澤直樹有過吸睛演出的香川照之,這次再演反派,他能夠跳脫半澤的框架嗎?不能錯過他使壞的角色表演!另外,上部戲收視不佳的竹內涼真,這次除了大改髮型之外,他如何詮釋韓劇人氣角色、又具日本特色,將是一大考驗!而且劇情走向是日本常見復仇劇,喜歡這類型下剋上、小蝦米鬥大鯨魚的朋友,趕快筆記下來,7月7日一起收看首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 官方推特

歡迎追蹤IG帳號: @nihongowobenkyo

#日版梨泰院CLASS選角 #六本木CLASS #六本木クラス #竹內涼真 #平手友梨奈 #新木優子 #梨泰院CLASS #韓劇 #復仇 #香川照之 #朴敘俊 #權娜拉 #金多美 #鈴鹿央士 #早乙女太一 #日劇 #夏季日劇 #情報 #選角 #熱門 #DRAMA #JAPAN #POPER #POPDAILY #日語勉強男子